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ommissioned one. 兄弟 01.

     

      如兄弟般的我們,彼此依靠照顧。

      或許長大後的我們都有各自的目標,但要是我們目標一制了,我還是會努力爭取我想要的。

      在吳映楠眼前,除了夏飛語以外的人,斬根無疑。

      —

      店內裝潢樸素,褐色的壁紙四周還有銅色的壁燈,腳下暗紅色的地毯散發出一股神祕的氣息,整間店鋪大小不是特別大,但賴希希感覺眼前的景象就像旋轉中的圖騰,瀰漫著迷幻的氛圍。

      她拉開眼前的木門,碰撞的鈴噹伴隨著她的腳步響起。賴希希知道自己腳下踩著的世界並不正常,但也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必須趕快習慣這裡一切事物,即使陌生的空氣快令人窒息,她還是得學著堅強。

      站在吧檯後的人是羅倫,那一頭碧綠的髮色依舊很醒目,他厚實壯碩的背上隱隱約約能見到一隻個頭不大的小小變色龍。

      記得在昨天他有提到店舖裡有養一隻寵物,聽他的描述似乎是誇大了些,現實看來還挺可愛的。

      羅倫輕鬆的倚在身後的高椅上,轉過身看著賴希希道:「嗨!」他揮著手。

      「恩。」賴希希輕輕的點了下頭,逕自往吧檯前的座位走去。

      「妳先去換工作服吧,今天預約的人等等就會來了。」

      她疑惑的皺眉。

      果不其然的在下一秒,一件工作服從天而降「啪、」一聲的打在她頭上。賴希希無奈的睨了那位笑得歪七扭八的羅倫,「下次可以好好地拿給我嗎?老闆。」即使他的態度輕浮,賴希希還是記得他是自己的老闆。

      約莫一分鐘後,羅倫好不容易才停下自己的笑聲,「妳千萬別浪費自己美麗的容顏,皺眉不好看的。」他彎起眼看著賴希希說。

      「喔,好喔。」她隨口應付了羅倫。

      羅倫感受的到她的無奈,看來今天的員工心情不太優。

      「我是怕客人被妳嚇到才好心提醒妳的,所以千萬別不開心啊!」他笑著說。

      賴希希拎起工作服往化妝室的門口走去,邊走邊說,「我知道了啦!」

     

      —

      角落唯一近得人心的德國進口冷氣開始吹起,一陣陣風送進賴希希彭湃的心。一想到等等客人就會上門,她內心裡的那隻老鹿又開始奔起。

      這時,門上方的鈴噹碰撞輕脆響起,兩人不約而同的朝門口方向望去。羅倫正想隆重的迎接客人的道來,但是下一秒出現在兩人面前的畫面卻出乎意料的令人詫異。

      一位女孩向前踏步,那飄逸的長髮隨著風優雅的勾勒出那清新脫俗的氣質,白皙的皮膚加上吹彈可破的紅潤臉頰,深深的吸引住兩人的視線。

      「那個......」女孩抬眸,那純真的眼神對上了羅倫深邃的雙眼,「我是有預約的夏小姐。」

      羅倫停頓了幾秒,才收起自己對她的著迷,「沒錯沒錯,歡迎歡迎!」他客氣地笑了笑,還紳士的點點頭。

      他看向身旁的賴希希依舊沉浸在夏小姐的美貌,有些慌張地咳嗽,「咳咳、還有我們的員工。」羅倫一手拎起嬌小的她,笑著:「她是賴希希。」

      夏飛語尷尬地笑了笑,還好奇的多看了賴希希幾眼。

      賴希希則是尷尬一笑,小碎步跑回羅倫的身後。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