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轉身別過

「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裡?我以為我們能走到最後,以為能一起攜手到白頭,可是,為什麼到這裡就停下來了,就再也走不下去了...」

她對電話那頭的他哭著說。

他只是靜靜聽著沒有說話。

「你說你會等我的,你騙我,為什麼沒有等我,我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想跟你去看奧運,想跟你出國旅行,想跟你去遊樂園,想跟你結婚生小孩,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騙我?為什麼沒有等我?」

她掩面哭著說繼續說,「我們說好的啊,可是你騙我,你沒有做到,你騙我!」

他說,「妳聽我說,別哭了...也許這就是我們緣分,只能當最愛但是不能走到最後,也許我們就只能把那些當成夢想,只能想著卻不能做到,如果以後做到了身邊也不再是彼此了,所以拜託,忘了我,妳可以值得更好的...」

「我為了你,做了好多好多,可是呢?為什麼是這個結果?從來,都是我在在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寧願抽煙也不跟我說話,我都說了我很討厭你抽煙我不想跟你說話了,結果呢?我永遠都是你的第二順位,幫你洗了衣服也說我沒洗乾淨,後來才發現是其他朋友的衣服造成的,所以呢?我被罵假的嗎?從相遇的那天到現在,我所有的眼淚都是因為你,而你呢?只有在我不在你身邊才會想起我的好?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真的很愛你啊,可是為什麼每次認真付出永遠都是這個結果?」

她不斷的哭著,眼淚落在臉上被冷空氣吹涼了,身體很冷,但,心更冷。

「那拜託你,好好對待她。女生說沒事不是真的沒事,只是希望你能抱抱她安慰她,女生說了想買什麼其實不是真的想買,只是想看看你毫不猶豫答應她能買喜歡東西的樣子,女生說不想跟你說話只是想知道你為了她能做到什麼程度的捨棄,不是真的不跟你說話了...愛,要常常說,因為明天後天或者未來不知道還能愛多久,所以拜託不要因為怕聽習慣就不說了,常常說只會增進彼此感情不會有壞處的。拜託好好愛她,也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常常熬夜打電腦打電動,不要抽煙了對自己不好也對女生不好,不要吃那麼多垃圾食物,作息要正常,也要好好去上課寫作業打報告,以後才能好好照顧她啊!但前提就是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她慢慢的哭著一件事一件事交代他,告訴他女生其實很簡單,只希望他能有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另一半,只希望未來哪一天能看著他穿上西裝打領帶的走上紅毯,儘管新娘不是自己。

掛上電話,默默的說了一句,「我還是愛你,但不會打擾你了。」

也許,此生摯愛,就是只能當最愛但不能走到最後,所以才會是一個放不下也摳不掉的心頭肉。

早上07:06,她看了一眼時間,抹掉了臉上冰冷的淚水,雙手插著口袋慢慢走回家。

沿途不知道多少人看著她一路上邊哭邊講電話,但她不在意了。

因為心就像破了一個洞,她瞬間不知道怎麼愛自己了。

回到家,戴上耳機聽著音樂,順手開始收拾家裡的雜物,這一年多來,她頹廢的樣子,她打算整理起來,整理乾淨,雖然心裡也許還是有一塊地方是頹廢的,但她打算將自己丟到工作堆裡,只要忙碌就沒事了,只要忙碌就會忘記,久而久之也會好起來的。

後記:

打了第一章,我哭得跟狗一樣,我居然把自己的心掏得稀巴爛,但掏一掏之後應該會癒合的比較快,希望如此啦!

之後會慢慢更新,但目前可能時間還沒辦法固定,等慢慢寫到一個段落章節,再跟大家說更新時間。

我是菜逼八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晴時多雲偶陣雨 好象熊
傾盆大雨中,是你用謊言,替我撐起一把遮檔一切的傘。而我們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