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宮

作者
Flyaway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92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月宮,也稱作月老實習所,如其名,專門培養年輕月老,提供實習機會,坐落於異次元空間,月世界。
月宮外觀呈現一片死白,沒有華美的裝飾,沒有聳天的樓層,單一平面,整個月宮只有兩個出入口,一個連接月世界,一個便是連接人間。

裡頭從事月老一職的月老們在這裡有另外一個美名——月使者,來自月亮世界的使者,他們不同於一般人,卻又如一般人。
由長老玥選中的人類,就能成為月老實習候補,經過一連串特訓得到實習證明後,他們就能自由地穿梭於人間和月世界,執行他們所分配到的工作,所以大抵來說,他們還是個『人類』。
既然是月老,所從事的工作不外乎是替人『牽紅線』,但月宮的月老們還身兼『善後服務』——戀愛指導。

人一出生就會擁有七情六慾,其中七情——喜、怒、哀、懼、愛、惡、欲中的『愛』一但覺醒,月宮就會擁有此人的基本資料,接下來的戀愛經驗就會由月宮監控,如果月老發現有條件適合的對象出現,月宮就會將此人和合適對象進行配對,自然地,兩人就會相愛。
而月老的重點工作就從這開始。

所以不用懷疑,基本上整個月宮只奉行一句話,那就是——願天下無情人終成情人!
 

最新章回

Chapter 5

公開 2018-01-06 21:02

當林潔熙回過神時,她已經坐在夏芯薇的車中。
「不要一臉這麼不甘願嘛!去了對妳也有好處阿!」
夏芯薇撞了撞坐在身邊一臉上了賊船的林潔熙,滔滔不絕說服她和她出來的好處和優點,林潔熙望向車外飛逝而過卻黑壓壓什麼也看不見的景色皺著眉頭。
「都跟妳說我不相信那種東西了阿……」
「不!停!別這麼說,潔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2-05 2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20 22: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