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叔叔不簡單

    白色的床,白色的牆,白色的地和白色的窗。

    沒錯,這裡是醫院......才怪!這裡是李白家的房間。

    李白李白,真的是人如其名這麼喜歡白,才導致欺騙了讀者的弱小心靈,可惡...

    "唉唷!頭痛死我了!"木忽然起身並喊道。

    接着,一直待在房間内的李白,立即站起來,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樣,面色帶點興奮的呶呶不休。

    "木,你醒來了!太好玩了,你剛剛突然裝暈裝得很像呢!我看你一身復古的異裝,就知道你是在拍戲呢,所以我就聰明的把你扞回來,哈!話說攝影機隱藏在哪?我能上鏡嗎?還有......"

    木的腦袋有跟不上,問"幹甚麼?"

    然後木田想起剛才李白說的話。

    '裝暈?我裝暈!我需要嗎!?

    復古?這才是潮流好不!

    拍戲?甚麼東東?

    扞...扞回來?噢不!我之前好歹也是一位半步封神境強者啊!你這是毀我形象!

    攝影機?能攝人影子的機器嗎?恐怖!'

    李白自然不知道木的想法,只是雙眼放星閃爍,不知道在期待著甚麼...

    不過木直接忽視他的目光,開始向他了解這個的一切,李白也算是個有錢人家,木可以透過多本書籍,電腦(木用了不出十五分鐘學會了使用)和白次的口述,總算明白了很多。

    不得不說,木基於先天優勢,能力也是不怎麼差。

    而對於木的疑問,李白雖然感到驚奇,但也一一解說和教導,只是當木是來自深山郊外的鄉村小孩。

    半天後...

    房門外"咚咚"兩聲響起,接著就走了一個高大且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進來,面上帶點熱情,看來是個友善的人。

    "嗨!"中年男子首先說道。

    "阿木,他便是我的父親,他是個高級經理在'環球金融企業',經常早出晚歸。"李白介紹道。

    "噢!叔叔,失敬失敬!幸會幸會,吾某姓木名木。"木立即說道,似乎木一時間仍改不了他的口風。

    "咦!想不到木木是個有趣的小傢伙,你好!"李白的父親怪笑道。

    "不!我是單名一個字,木"木立即辨正道。

    木此時心想:哎呀~我心很累,想不到有其子必有其父啊...都是SB......

    "呃…"此時氣氛一片寂靜......[dead   air]

    亦在此時,以木多年為人,以及曾經的半步封神境修為,其眼光之毒辣,一眼就能看穿,這個叔叔不簡單!起碼也是外武境二層的修為。

    在此,木不斷打量叔叔,因為他知道這裡的平常人是不會有武功修為的,更何況,世伯竟達到外武境二層的修為呢!

    要知道外武境的每一層都是很難突破,也因此,每一層的實力都是天壤之別。

    直到晚上,木編了個理由說自己從小沒有家人(是真的),一直流浪到現在才認識了李白一家,   如事者,木便順利住了下來。

  吃過晚飯後,木主動隨著李叔叔去他的書房。

    "咳唔..."木清了清嗓子,接著說,"李叔叔,你到底是甚麼人。"

      簡單直接的一句話,使坐在椅子上李叔叔目光一凝,但隨後又立即變回隨和的面孔,微笑着道。

    "哈,阿木,你這是玩甚麼?"

    "見笑了,貌似李叔叔並非一般的練武之人,亦非甚麼經理,實力竟比一般的警察強很多呢!?"木笑道。

    木知道一般的警察只有僅僅外武境一層的修為,但李叔叔竟達到外武境二層的修為。

    而現在,木只怕李叔叔他根本不是李叔叔!

    李叔叔也坐不住了。

    "豈有此理!你是誰!你調查我!"李叔叔頭腦一熱,一下子拍碎了磚製書桌,憤怒地咆哮道。

    然後他才知道自己反應過敏......

    緊接著,身體一躍,腳奮力一踏,一瞬間便凌空出現在木的面前,揮手就是一拳,拳勁虎嘯生風,隱隱有絲殺氣蘊釀在拳上。

    這一刻,看似有些平平無其的一拳,竟帶著外武境三層的力量!甚至問頂外武境三層巔峰!

    而一股絕強的氣勢,堪比外武境四層,在其周身升騰。面色如墨,直拳而出,帶著刺破雲霄的凌厲拳勁,立刻,空氣激流,取而代之的,是遮天殺氣,以及,誅絕一切的拳氣!

    此為,[虎嘯拳]!

    此驚變、氣勢,微微出乎木的預料,無人想到,區區外武境二層修為的李叔叔,會隱藏如此之深。

    而且,李叔叔根本沒給木任何思考抵抗的機會,一上來就是殺招。

    下一瞬間,木除了有一絲驚訝之外,面上全是慫容的面色,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不管有多麼強大的手段,都翻不起甚麼風浪。

    不過一個照面,木抬手一點,一道神通閃現,李叔叔收掣不及,一拳就打在護罩上。

    本來可沒甚麼,但是此乃神通呢!它更具備了反彈的效果,果真厲害,   令人防不勝防。

    因為木前生是半步封神境修為,亦稱半神,而神通境的,則稱為偽神。也就是說,半神也有牽著一半是神,所以重生的話,會伴隨著自身神通重生,因為半神也算神!即使木修為跌落。

    縱使李叔叔肉身比同級的強,但在半神的神通護主的反彈效果下,相對地,李叔叔也只是凡人,受不了十倍自己的反彈力量,立即皮開肉爛,鮮血狂飆。

    "咔嚓"

    甚至,連身體最堅硬的地方---骨骼,整條右手手骨也連聲斷裂,場面極為血腥,殘忍!

    取而代之的是李叔叔的驚訝,此時心中驚濤駭浪,不知道那是甚麼。

    肉眼可見的,其右手在這反彈威力中,直接就被四分五裂,轟然爆開,鮮血擴散,也只是染紅了那小范圍的房間,眨眼間,就連這些血也都被木抹去。

    而李叔叔也顧不得傷勢和心中疑問,轉身就想跑,可木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抓手隔空一擒,就像提著小鳥般,抓到身前。

    而木的另一隻手捏弄著手指,口中念念有詞,令人感到暈眩的法術,不斷催眠着李叔叔,玄妙至極。

    此為生前的[催幻術]!

      李叔叔他迷糊間說出了令人震撼的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傻逼修仙傳 曹神
傻逼重生剛成年就穿越道曾經愛不釋手的小說世界蒼原大陸,開局便 ...
武俠仙俠
寒醫奇俠記 幻劍書盟
武林、江湖,似乎是與平民百姓的現實生活並行卻又互不相涉的另一 ...
武俠仙俠
終末世界 野人
原本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一個午覺竟然穿梭到另一個充滿妖獸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