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李泽言】新年吃你1V1

2017年12月31日,李先生给我发短信:

“新年快乐。”

冷冷淡淡的一个句号,是李先生的风格。就是不懂这个人…是不是群发的?

我决定皮这一下:“你是群发的吗?群发的我不回。”

果然,我几乎都能想到李先生眉头微皱,很是无奈的给我回了两个字:“白痴。”

……确实是李先生的祝福风格。我笑笑,把手机放下,准备去洗个苹果。

却没想到手机屏幕又是一闪,李泽言的短信:

“不是想吃我做的饭吗?十分钟后楼下等我,带你去souvenie。”

李泽言是Souvenie老板这件事情,着实让我吃了一惊——也不能这么说,如果说他拥有一家超级好吃的店,我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但是你要是说这家超级好吃的店的食物都是李泽言做的…你觉得我信吗?

但是那天晚上,因为吃了店主赠送的熟悉味道的布丁而情不自禁地跑到了Souvenie的我,的的确确地碰到了也在那里的李泽言。回想起某次帮忙收拾厨房时看到的高大身影,一个谜底终于在我脑中浮现——面前这个故作高冷提出送我回家的总裁大人,就是这间店的老板——一个天上有地上少见的高水平厨子。

而李泽言对于我发觉这件事情,只有一个回应:“你还真是迟钝啊。”

我迅速地换了衣服,来不及化妆了,就只浅浅地涂了一层唇彩,慌慌忙忙地跑下楼,就看见李泽言倚在车上,看着我家的楼道口,眼睛里有一丝快得捕捉不到的亮光,随即就又是一副嫌弃的表情:“效率是作为一个领导者的第一要义,你连自己的时间都安排不好,怎么去安排别人的时间?”

认识这么多天,我对他的口是心非也早有了解,便学他的样子撇了撇唇角:“今天是休闲嘛,又不是工作。”

李泽言好像笑了一下,“没有关系,我们今天还有很多时间。”

我像见了鬼一样看他一眼,他却没有看我,只专心开车。

到了souvenie,李泽言甚至都没有问我,就已经备好了食材,开始料理了,一如既往的霸道总裁风,我不由得想怼他:“总裁大人,你请人吃饭要有诚意啊,你都没有问过我喜欢吃什么,要是你准备的菜里有不和我胃口的怎么办?”

李泽言转过来,淡黄色的围裙挂在他高大的身上,给他平添几分柔和,嘴里谁出来的话却一如既往地欠扁:“不可能。”

“以你的品味和我的厨艺,只要不过敏,都不会有什么挑剔的。”

我撇了撇嘴,傲娇的老男人。

“你叫我老男人?”李泽言的脸有点黑。

我没想到自己脑子里想的情不自禁地就说出来了,也是吓了一跳:“我…我不是说你…”

明明傲娇才是重点好吧?!

李泽言却好像轻易地放过了我,“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一会儿吃完饭后,咱们把这一年的账都好好清点清点。”

我听得直冒冷汗,希望他这顿饭能做到永远。

然而,这样的愿望并不会被实现,尤其是李泽言还能掌控时间。不一会儿,这个标准的“家庭煮夫”就端着三菜一汤出来了。

唔,龙井虾仁、西湖醋鱼、红酒雪梨,再加一份樱桃玉米薄饼,我的食欲被彻底勾起,而李泽言只是挽起了袖口撑着脑袋看着我大朵快颐。

“唔…你不吃吗?好好吃!”我觉得有点奇怪,却也只是简单的问了一句,毕竟连问这句话都是对品尝美味的浪费啊!

李泽言被我逗乐了,“你慢点吃,我待会儿再吃。”

顿了一下又开口道:“我都是你的了,你想吃什么没有。现在这个样子真难看。”

我忽略了他口不对心的后半句,只觉得前半句把我的心都甜化了。

待我酒足饭饱,看着桌面上几乎还剩一半的菜品,微微有些发愁。

“吃好了?”李泽言问我,“看你吃的这个劲儿,我差点都要以为我准备少了。”

一不小心李泽言的怼怼模式就又开启了,我赶紧调整到预防模式,脚底抹油打算开溜。

“嗯,你快吃吧…我去看个策划案。”

“等等,”李泽言叫住我。我不明所以的皱了下眉头。

“吃完就想跑?”李泽言又笑了,我却突然觉得这笑有点吓人,“过来。”

我一步两步地磨蹭到他跟前,却不防他突然出手,将我拉到他的怀里。

“唔…李泽言…”

李泽言含了口红酒,咬着我的耳朵细细地舔,“一整晚都没听你叫句好听的,不是总裁大人就是李泽言,”

大手突然罩上我的胸乳,“清醒点儿,叫我什么?”

我被他的含弄欺负地小脸通红,那只大手在我胸前揉弄,让我只能酥软了身子,坐在他怀里,“嗯…泽言……泽言……不要弄了——啊!”

“这个称呼比刚刚那两个顺耳,”李泽言在我的耳垂上狠狠地吸了一口,“不要弄哪儿?”

我敏感地不成样子,感觉下身最私密的地方也湿润了起来:“耳……耳朵,不要咬我的耳朵了……好热……嗯啊……”

李泽言在我耳边轻笑一声,竟是真的放开了我被吮得通红的小耳垂,继而胸部的揉弄更加剧烈,揉的我娇喘吁吁,几乎没了骨头。

“看来你是真的热,我就好心一点,帮你把上衣脱掉吧。”

我坐在李泽言怀里,他的两只胳膊一只压在我的胸部揉捏,一只还在我的腰部,甚至还有向下的趋势,而我早已经没了力气,只能看着他掀起我的薄衫,把我的双手缚在背后。

“泽言……”我想阻止他,却也明白我根本阻止不了他。

他解开我米白色的胸衣,任它半掉不掉地挂在那里,两只大手却仿若入了无人之境,接触到我顶私密的部位。

“呵,真可爱,这里都硬起来了。”他用手指在我的乳晕上慢慢地打转儿,不忘言语上调戏一两句。

这个人……平时那么高冷,这是哪里学的骚话?!还是说男人一开荤,就真的不一样了??

“还敢走神,你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李泽言话语间仿佛带着些许怒气,两指狠狠地捏了一下我的小乳珠。

“啊——”他突然起身将我抱起,放到餐桌空余的那半边,随即便将我仅剩的裤袜向下扯,而我依然无能为力。

“不是问我怎么不吃?”李泽言将那碟剩下的龙井虾仁拿过来,解下我的乳罩,一只一只地垒在我的胸上,

“现在才是我吃的时候。”

——

摸个鱼,其他文最近也开始准备更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黑子的籃球 黑子黑化 本命赤司
有關‘奇跡的世代’和‘幻 ...
商業理財
我脏?你脏吗?我脏的是身子,你脏的是心
商業理財
奴隸世家 旻羊拓
我慢慢爬到姐姐房间门口,她没有关门,我像狗一样跟在姐姐的后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