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埃德里斯天蠍物語【暫定】

作者
糖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0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傳說,攸風島是埃德里斯數一數二的神秘地點,以獨特的教育系統聞名,且有著近乎變態的畢業標準,雖不乏進得去出不來的老鳥學員,卻也因此培養出許多各領域的佼佼者。

   傳說?沒錯,那樣的地方,對於有著保護過度大哥和重男輕女二哥的我來說,完全屬於傳說的範疇。

   然而…

   一覺醒來後,我竟然隻身身處在這個傳奇般的島嶼上,還莫名其妙進入了一向只收男生的天蠍宮。

   哼!一想到那個把本小姐騙來這裡的渾蛋無良老爹就覺得火大!

   雖然如此,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人生經驗~

   什麼?有難相處的學長?別擔心,變成寶石就人見人愛了嘻嘻...

   邂逅天仙般的美人?廢話當然速度把他變成我美美的收藏呀~

   冒險任務九死一生?請務必讓我參加!本著愛與勇氣的精神以及足以媲美九命怪貓的生命力,本小姐絕對會是那『一生』......

   蛤?為什麼是九命怪貓嗎?...這個嘛...都是九嘛,討個吉利囉~

p.s 由於本檸檬不是真的天蠍,設定甚麼的就是純粹的刻板印象,所以如果冒犯了天蠍寶寶們請多見諒:)

最新章回

卷一 第三章 所謂莊周夢蝶

公開 2018-02-09 19:36

夢,說不清道不明的謎樣存在,能反映現實,能傳達情感。


相傳,有種低階魔物喚作「夢魘」,擅長將獵物困在惡夢深淵,以其恐懼與絕望為食,直至獵物失去求生意志,靈魂從此沉睡不醒。


相傳,有種食夢的獸叫「貘」,牠可以吃掉惡夢,留下美夢,並從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2-13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30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