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01

L從來就不是一個好學生。

儘管是個聰明有著清楚思緒的人卻從來不用心在課業上,反而成天流連於網咖和電子遊樂場,就是那時候叛逆期中的堂哥被L給帶壞了,也是在那時候我寄住到了姑姑家,第一次見到L。

那時的L染著一頭金髮,對於東方人的五官來說這樣的髮色在他身上並不突兀反而顯得英挺,他的眼睛微鳳,淺淺地上翹,像是被人精心用墨筆畫眼的人偶,風情萬種,和那雙蘊藏著星辰的眼睛彷彿只要一眼就能呼風喚雨似的。

十六歲的時候父母因外遣的關係分別調去到不同的國家工作,在一夕之間整個家庭成了形式上的分崩離析,對於外遣實際上需要待上多少的時間一切還得聽從上層的指示,而我選擇留下來等待他們回來的那一天。

姑姑比爸爸小了兩歲,而這樣的年齡差恰好與我和堂哥和L的相同,姑姑是未婚生子所以在她家中並沒有姑丈這樣的角色,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一手包辦沒法倚靠他人。最後她還略有抱歉地笑著補充道,她的兒子最近有些叛逆希望我別見怪。

當我拉著行李進到二樓的房間後便聞到裡頭空氣充斥股淡淡的煙味,L就坐在床沿從容地抽著煙,讓著一團團的霧氣將整個空間裡都變得迷濛。

若是能用一個詞來形容他,我想那就是妖精。

他吞雲吐霧的樣子非常優美,白皙的指尖夾著煙,不經意地抬首仰長了頸脖,動作是一氣呵成地俐落。他的目光斜睨著過來在我身上打量了好會兒,眼神裡滿是魅而危險卻相當得勾人,最終他站起身向我靠近。

L的個子高,燈光從上撒下讓我只能籠罩在他的陰影之下,「真好,來了隻小寵物。」他瞇了瞇眼,嘴角饒有興致地上昂。L又抬起指尖的煙抽了一大口,隨後將整口氣優雅而緩慢地吐在我臉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啟稟將軍,姑爺又留宿在二少爺房中了! 阿骨打包子
故事銜接『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但你不看前篇其實也沒關係呵 ...
羅曼史
快穿之[玉体横陈](净化版) 青亘
黎莘作为一个被砸进快穿系统的OL,执行的任务就是破坏原著剧情 ...
羅曼史
盈蝶戲水 鬼滅同人富岡義勇x胡蝶忍 雨思
只是很喜歡他們的互動,所以想為他們寫一個,只存在於我筆下的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