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

      段逸也不知道,當下怎得鬼使神差從了?

      他按了按眉心,接著將手探到自己後穴,熟練的把殘留物清理乾淨,可想而知這早已並非初次。自那之後,那人隔三差五來一次,段逸不禁懷疑宮內的護衛都死了嗎?這麼大個人也能進來?

      但每每他問起之時每個人都說不知,段逸心中隱隱有些奇怪的感覺,卻也不再多問。

      早死晚死也是死,如若對方真有意要殺他他也無法避免。

      半載下來,段逸仍是不知道清許有什麼陰謀,似乎只是純粹為了一夜雲雨而來……難不成王爺府的招牌其實掛著個「小倌館」?

      想也知道不可能。

      任由侍女為他打點好儀容,他忍著強烈的腰酸出了房,一拉開門桃花香便隨著春風拂來。

      清許……?

      不,那廝只在入夜時分出現。

      「呀,桃花開了。」侍女鶯兒眉眼彎彎,銀鈴般的聲音帶了幾分笑意:「以往總是要仲春方盛放,今載竟初春便迫不及待了,莫不是在暗示王爺有機會覓得良緣?」

      良緣?

      段逸笑了笑,順著聲音拍了拍小姑娘的髮頂:「且退下罷。」

      「是。」她盈盈行了個禮,踏著輕快的步伐翩然離去。

      鶯兒自小便跟在他身邊,對於這位主子可說是非常之瞭解,儘管外人看三王爺都說是淡漠無情惜字如金,但她最知曉段逸心底的溫暖柔軟。故而行事也沒來得其他人疏離拘謹,兩人反倒是較一般主僕更親近了幾分。

      花香縈繞周遭,清許身上的味道同這相差無幾,恍惚間有種被那人擁在懷中的錯覺,他頓了頓,爾後抬手觸上樹幹,表情怔愣。不知是不是錯覺,它似乎搖晃了一下,段逸驀地肩頭一沉,抬手去拂竟是桃花幾朵。

      他拈起其一,執至唇邊輕吻後揚了唇角,邁步回房。

      £

      今夜的清許似乎……特別賣力?

      一個挺入惹得他不禁呻吟,令人瘋狂的那處被熱燙物事擦過,桃花香惹得自己是更為敏感以及情動,表面上的淡漠被全數擊潰。

      對方低低笑出了聲,不若鶯兒銀鈴般的悅耳,聽著卻很舒服。

      一次一次強烈的深入惹得段逸渾身發軟,玉蔥般的指絞起,身體覆上的一層薄汗,又因情事染紅,烏絲糾糾纏纏勾人心。

      「小王爺,你現在這個樣子真是令人興奮。」

      清許咬上他的耳垂,同時輕聲喃喃,熱氣打在耳畔令段逸不禁輕顫,對方的動作未緩未停,似乎還刻意去蹭著令人沈淪的那處。儘管雙目失眠,他仍是不自覺的瞇起眸子,這動作恰巧被那人收入眼底。

      清許忽覺有一股異樣的清許墊在心底,沈悶而煩躁,故而動作也不自覺稍上幾分情緒。

      段逸何其靈敏?儘管被慾望折騰卻還是在幾次動作之後察覺到對方的急躁。他先是頓了頓,接著抬起手,圓潤的觸感似乎是清許的肩頭,上移至鎖骨和線條優美的頸側,指尖觸上薄唇,爾後輕巧的蹭了蹭。

      「唔……清許?」

      「無事。」伸舌舔過,之後清許將對方的手拉下,隨著放在自己腰際,同時將段逸攬得更緊了些,雙唇輕觸,後再專心致志的賣力動作。

      他卻愣了,抿起被吻過的唇,呻吟隨之隱忍,段逸一直以來只是抱持著互相紓解慾望的想法,可如今這個動作卻使他冰封的心動搖了。

      段逸不敢多想,怕到時是自己想多了。

      對方是察覺到他的出神,狠狠掐了把嬌嫩的乳尖,爾後滿足的聽到身下人驚呼出聲,硬挺的性器不住去重重碾壓著那處。

      「專心,還有叫出來,我要聽。」

      ……

      段逸無奈,卻也沒再走神。

      £

欲知後事如何,詳見下回分曉。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