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ngelos:Olympus的冒險者

作者
Denis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2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8

內容簡介

如大家有興趣看看外國風的魔幻小說,可來看看新菜鳥的小說。本故事是以英國倫敦為舞台。

魔法是真的存在嗎?而很多人都只是說“小孩子的幻想胡說”而已。但說這話的人其實都是Mortal(凡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種、物種。而有些真正看清這世界的現實和真理可為極之稀少。

Angelos是可以使用一些普通人類(Mortal)認為不科學的異能。例如能控制焰火(能令空氣中的粒子互相急速磨擦,而形成的超高温火花),又或者能脫離人體極限的,例如可以光速速度的飛奔(以最大速度奔馳,能在水面和空氣中行動)等等完全不能用科學解釋的異現象。
這個故事就是以一些十一歲的Angelos小孩們的冒險故事。在充滿神秘、危險的Angelos世界中,他們會怎樣呢?奇異的能力、精靈、食人怪物、奇幻世界現為你展開。

P.S.
文中會出現些外語,讀者大大不需找任何翻譯,我會翻譯在文中,所以讀者大大無須擔心。我擔心其它翻譯與原文有出入。如有不便,可向我表達任何意見。

最新章回

第一章(5)

公開 2018-03-07 18:17

置肩的黑髮被急風吹散,寶藍西外套和短西褲都起皺褶。少年急躁地奔跑,紫水晶瞳眸顯露出平常不會出現的慌張和躁動。他跑到一道巨古門面前,雙手用力推開。
“Lily!”William喊道。


喊聲徘徊到整個醫務院,在藥製房的藥製師月兔們因巨聲而嚇得把石磨扔掉,停下搗藥,躲在角落處。
“噓!Mr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2023-02-22 2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2-26 2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英國黨看到 大喜
但是內部英語不論文法還是拼寫都讓人看了糾結 更何況穿插在中文裡看起來很累
希望自帶翻譯年糕
2018-01-04 1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發文了, 激動~~~

果斷收書是我最愛的歐美風ya, 實在太好了
珍珠日後再來補上, Denise大大加油,
文會慢慢追~
2017-12-31 1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第一眼看見外國風魔幻小說就馬上按進來,
不知道什麼時間發文呢
婷最愛外國風, 好期待
2017-12-31 1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