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3 撕裂衣服打屁股

      跟着丁宁进了房间以后,林墨白看见了简约唯美的客厅,以及北欧风的家具和鲜花。

     

      但是走入二楼,就是各种中世纪的画风了,各个房间都有皮鞭啊,刀剑啊,还有随处丢着的麻绳,很多SM用品和刑具——都放在林墨白最后被带入的房间——二楼最边上的调教室。

     

      “怎么样?很不错吧,这儿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丁宁指一指调教室的一角道:“那浴室也是改装的,有灌肠和导尿的管子,也有很大的淋浴喷头,花洒有两个,还有压感很棒的水枪,你会常用的。”

     

      林墨白站直了身体道:“你不杀我,却还妄想折辱我,想过后果吗?丁先生,你真的了解林家吗?我不会受此屈辱的,如果你要逼迫我什么,那我宁可去死,林家自会为我报仇,你什么都不会得到。”

     

      丁宁笑道:“别那么抗拒,你我都很清楚,你不是那种求死的人,我也不会操你,就当是游戏,玩一玩又何妨?你不是gay吗?”

     

      他顿了顿,盯着林墨白的眼睛道:“你不想知道,为什么陈鑫迷恋这种事吗?”

     

      丁宁的手托起了林墨白的下巴,手指暧昧的抚摸林墨白的唇瓣,林墨白的反应却很冷漠自持。

     

      “我有兴趣,但是不喜欢被逼,再说了,我还有很多重要的工作,你如果非要和我玩,也要等我请假了……”林墨白回避了丁宁的视线道:“我和陈鑫的事,你不了解,我也不想多说,他怎么样,我比你清楚,放了我?可以吗?”

     

      唇瓣上面的暧昧触感无法打动林墨白,他不敢深想这件事背后的阴谋,他怕自己会胆怯。

     

      丁宁笑道:“你说话做事,也挺有技巧的,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放了你。原因现在也无法说给你,林墨白,叫我的名字:丁宁,你要相信我做事是对的,更要相信——反抗我绝对会很惨。”

     

      这段话,丁宁说的很慢,手指也很放肆的拨弄林墨白的耳朵,另外一只手还隔着衣服爱抚林墨白的腰臀。

     

      “大不了一死。”林墨白压下心中的害怕,无视触碰,轻松笑道:“我知道什么是sm,也相信你不是好人,但我也不会怕什么,如果你企图玩弄我,而叫我愤怒羞耻——那你肯定就想错了。”

     

      丁宁耸耸肩道:“关于这一点,我更想亲自问你的身体,好了,脱衣服吧,或者是我揍你一顿,帮你脱光。”

     

      他说着解开了林墨白手腕上的带子,以及身体的束缚,只留下林墨白脖子上的项圈链子。

     

      林墨白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不说话,也不脱衣服。

     

      就算明白,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也做不到和狗一样乖乖的摇尾巴。

     

      丁宁道:“刚才还觉得你是个聪明人,现在又要对着干,想挨揍?”

     

      林墨白讥讽道:“不想挨揍,但是更不想脱衣服。”

     

      他一直都很识时务,却也是个自尊自爱的人。

     

      丁宁用力一扯链子,林墨白抓住了另外一端看向了他。

     

      丁宁猛地松开了链子,转而揪住了林墨白额前的乱发一扯,另外一只手扣住了林墨白的脖子转换力道,把他掼倒在地。

     

      “你!”林墨白揍出几拳,丁宁受着还大笑道:“你在给我挠痒痒吗?”

     

      他的手抓住林墨白的衬衫衣领用力往下扯,质量很好的衣服,马上叫林墨白的脖子受苦,丁宁索性骑在了地上的林墨白身上,去扯他的衣服。

     

      这时候林墨白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弱,他根本掀不翻丁宁,长久休闲的身体,没什么力气,护不住自己,胳膊和腿还隐隐发麻。

     

      撕拉——

     

      西服被解开,衬衫的扣子崩裂,丁宁就和野兽一样,扒开了他的衣服,微凉的手掌按住了他的胸口。

     

      空气微寒,林墨白看着丁宁一脸邪气的样子,身体忍不住瑟缩,他从小到大,从未被如此对待过,就算心里面安慰自己不要怕,也还是……

     

      “你住手!”

     

      ——无法忍耐。

     

      丁宁单手按住了林墨白的双手手腕,他看起来俊美消瘦,却是非常的有力,另外一只手就捏住了林墨白乳头的位置,掐住那儿褐色的嫩肉揉捏几下。

     

      “混蛋。”

     

      林墨白的乳尖挺立了,那是亚洲人特有的小小乳尖,颜色浅,在灯光下是红粉色,在自然光下是褐色的,印着林墨白蜜色的胸膛,很是动人。

     

      “住手?当然不能了。”丁宁揉捏着林墨白的乳尖道:“你和陈鑫在一起?是他这样碰你,还是你操他?”

     

      “畜生!”林墨白忍不住骂人道:“老子的事要你管!快他妈的放开!”他又挣扎起来。

     

      真的是受不了乳尖被陌生人玩弄,那种羞耻愤怒——刚才的理智全部消失了,真的发生以后,林墨白根本无法风淡云轻,反而比一般人更恼怒,也更羞耻。

     

      丁宁也明白了这一点,他得意笑了。

     

      楼下传来了熟悉的喇叭声,是壮汉保镖把林墨白的车开回来了。

     

      这事实叫林墨白更绝望。

     

      丁宁等壮汉上来了后,喊他,“皮特!过来帮我按住他,拿门口的那捆绳子——”

     

      “是,先生。”皮特很听话,做事也更利落,他搞定林墨白可谓是轻而易举。

     

      两个人把林墨白的手捆绑在背后,脱下了他身上的衣服,用剪刀剪开了袖子,撕裂了他的内裤,皮特还扯下了林墨白的皮鞋,褪下了他的袜子。

     

      林墨白的身体挺有男人味的,唯独脚略小,脚趾还是白嫩发红的,非常的秀气,丁宁当下看见,忍不住道:“你手脚长的真不错。”

     

      林墨白挣扎的出了一身汗,气喘吁吁的,到底他还是没咬舌自尽啥的——即使心里面绝望,也不想死。

     

      皮特提起林墨白,把他带入了浴室。

     

      进来才发,这儿空间很大,的确是专门修过的地方,马桶就有两个,洗手台也很特殊,还有一面墙是镜子。

     

      林墨白扭动,想反抗,皮特的大掌挥起,狠狠地掴了他屁股一巴掌,瞬间臀肉如浪,发出了响亮的声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笨蛋小寶貝 澄漾
總裁黑道攻 X 笨蛋老師受受:腦補...腦補...腦補... ...
耽美
(耽美)握好,他容易碎! 顧總不渣
林易遙:顧總,你的生命是不是離不開我?顧子聞勾了勾嘴角,掛著 ...
耽美
我所注視的他 顧埃
大學教授沈子謙怎麼也沒想過會喜歡上自己的學生何宇,基於教師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