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品相關設定集

作者
愛不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傳記/文學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個人所有作品的相關補充,作品間的關聯性,將會在統一這裡,盡量詳整地以圖或文的形式,陸續放上來。
=============================================
愛不說在這裡要發出個小公告,我還有兩個相關網站,一個是我的粉絲專頁,另一個是我在痞客邦的小窩。我會詳細說明,先附上網站連結
 
粉絲專頁:
愛不說 My own love
 
痞客邦:
許個願就愛不說
 
痞客邦還是我最重要的部落格,會放關於我的一些生活點滴,一些自己的想法,讀後、觀後心得等,基本上比較嚴謹,想要排版或提供資訊比較完整的時候,我會發在痞客邦。
 

POPO原創,是我用來寫小說、短文並分享的地方。因為放在痞客邦或粉絲專頁,並不是像POPO原創網一樣,至少有著作權保護政策來多一層保護,另外,POPO在閱讀文章上,也是比較清楚、便利交流。
 

粉絲專頁是應於我可能真的沒辦法總是有足夠的時間,去寫一篇比較深入的文章,所以,短文或是一些隨筆,就會在粉絲頁上發文。痞客邦側邊欄位有我的粉絲頁的連結。
 
粉絲頁除了會放上我的popo和痞客邦文章的連結外,平常偶爾也會寫些關於心情的小隨筆,或是製作對話圖放上,自己偶爾也有無聊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圖(用來諷刺社會現象,或是讓大家輕鬆一下)。
 
總而言之,粉絲專頁是一個方便溝通的管道。


另外,在我POPO的精神糧食補給站,以及這個部落格的好書分享裡,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寫些自己讀過的作品的心得(影視和其他種類作品可能也會有。)


因為是我自己的主觀看法,可能不會和大家的看法一致,但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愉快、理性地交流與分享,謝謝。【兩邊介紹的書目原則上會一樣,不過,因為我部落格的時間早於POPO,部落格會多POPO幾本書的心得,另外,痞客邦這裡,在好書分享下還可以開不同資料夾,所以,會有比較細的分類。】
 
公告大概就是這樣

最新章回

主角都叫金荷莉?《水面之上,塵埃之下》和《英雄凡骨》

公開 2018-01-20 18:00

  今天的主題是,《率性而為短篇集》中,《水面之上,塵埃之下》和《英雄凡骨》系列,主角為何都叫金荷莉?這有什麼關係嗎?

  有關係,這可以肯定。

  因為這兩篇,其實是我去別的創作網站參加創作挑戰寫下的作品。當時的題目是:人與機器、冬日戀歌、面具、溫度,這四個題材選一個寫,不過,因為我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傳記/文學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