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熱。【カラ一。唐(空)松x一松】

✩R18有

★名字翻譯多,除了一松跟十四松以外其他用日文署名→おそ松(阿松)、カラ松(唐松、空松)、チョロ松(輕松)、トド松(椴松)

✩肉渣

——————————分水嶺———

蟬鳴唧唧。

「一松哥哥,要一起去河堤打棒球嗎!」儘管被汗水浸濕了衣衫,十四松仍然活力不減的揮舞球棒。

「這天氣去打棒球會熱死吧!?」おそ松慵懶地從榻榻米爬起,眼直直望向十四松。

也許因為實在熱到了極點,十四松在聞言後又安靜了下來。

為什麼不開冷氣呢?老實說松野家的冷氣早在一個月前便燒壞了。六胞胎曾抽籤決定由誰去向母親提冷氣的事,沒想到母親和父親卻在六胞胎開口前另外在自己房間裝設了最新型的體感冷氣,笑瞇瞇的告知他們賺錢的人才有冷氣吹。

チョロ松對此向兄弟們提議省下零用錢,集資換一台。畢竟對他們而言找工作著實是大難事。

起初兄弟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提議,但不令人意外的,不下三天,おそ松又因為賭馬而花光了錢、カラ松上百貨公司買了新皮衣、一松買了各種逗貓玩具、十四松將錢借給了おそ松打小鋼珠、トド松因為聯誼把妹,花了不少錢買禮討好感。眼看兄弟們的放肆,チョロ松最後也放棄勸說,繼續收購喵醬的系列周邊,以至於到了盛夏,新冷氣的費用仍無著落。

「嘛,我們還是去有冷氣的地方打小鋼珠吧。」おそ松瞇著眼說道。

十四松和トド松隨即附和。チョロ松嚷嚷了幾句隨後跟進,在拉上拉門時,瞄了眼坐在原地的一松和カラ松。

「你們不去嗎?」雖然知道結果,チョロ松依然習慣性的詢問。

「Oh   my   dear   brother,那件皮衣太expensive,我已經……」

「好熱,不想動。」一松簡潔的打斷カラ松浮誇的語氣,窩在櫃子旁最陰暗的角落。

「那好吧。」語畢,拉門刷地被關了起來。

一切又回歸寧靜。

一松和カラ松對望著,汗珠從カラ松眉間滑落,隱入了太陽眼鏡底,即便汗流浹背也不願脫去皮衣。

「你就那麼喜歡那種俗氣的衣物?」一松開了口,語調平淡得出奇。

「Oh   no   no   no,這是我的fashion   style。」雖然平時總是用著如此輕浮的調子言語,但唯獨面對一松時,這令他覺得尷尬。

沉默數秒,カラ松正坐起身,拿起被兄弟們擱置一旁的手扇。

「吶,過來哥哥給你搧搧?」

一松打量著カラ松,挪動身子往那人靠去。

平日的濫好人松,今日依舊濫好人著。

一松掀起襯衣,露出白皙背部,背對カラ松坐著。

カラ松溫柔地開始搖擺持扇,盯著弟弟脊節分明的椎骨,頓時覺得近年來四弟是越來越瘦了,也許身為二哥的他,真的必須賺錢來給弟弟過上更好的生活。

「你喜歡你的皮衣多,還是喜歡我多。」

「嘎!?」

一松突如其來的問句震住了カラ松的腦袋。

「算了,當我沒說。」

「不不,你絕對說了什麼!」カラ松抓住一松的肩,打算讓一松面對自己,卻被一松早一步跳開,空施了個力。

「國中時的一個暑假,也是這麼熱的一天。為了捉貓,我用你的皮衣當布袋,不小心給貓抓壞了。我很自責,不敢告訴你,你發現後說沒關係,因為你只希望我開心,喜歡我更勝於皮衣。可為什麼如今……」一松講得聲淚俱下,カラ松慌了。

「嗚,My   dear一松……」

「為什麼你為了皮衣不存錢換冷氣給我開心!憑你那張臉怎麼穿都一樣屎!」原本可憐的垂臉瞬間轉為睥睨,惹得カラ松一陣戰慄,但又免不了想吐嘈,在心中狂吼——『你這樣可是連自己都罵了啊!』

「好啦!下個月!Next   month!我會存下來的!」

正當一松又準備坐下讓カラ松為自己服務搧風時,カラ松又開口。

「不過是說,這樣你也必須讓哥哥開心才行。」

「還是堅持多買幾件皮衣嗎。」

「不,破處。」

「啊?」

「哥哥讓你開心,你也要讓哥哥開心嘛。」

「叫你屎松你腦子還真裝屎了?男人怎麼做?兄弟怎麼做?」雖然有耳聞過所謂BL,但一松還是認知自家兄弟都是直的這件事,大概。

「這樣。」成年男子的體魄欺上紫色身影,果不其然長期缺乏陽光和鍛鍊肌肉,令對方的身子軟爛如泥,掙扎,但力氣卻不及カラ松的三分之一。

「你想死是不!?……嗚。」語出威脅,一松試圖解救自己。沒想到カラ松無視了他的言語,將脅迫的字眼深吞入肚,啃咬著一松沒什麼血色的薄唇。

知道恐嚇是自己唯一的防線,比力氣、魄力,一松每個方面都輸給其他兄弟。也許今日在他身上亂來的是トド松,他還能得救,可面對似乎來真的的カラ松,一松就如刀俎上的魚肉,再怎麼扭動身體都只能任哥哥宰割。

カラ松粗糙的指尖鑽入一松的襯衣內,帶有繭的指腹摩擦著一松敏感的腰。

一松憤而往カラ松踹,卻被抓住腿,被扯著硬是分開了雙足,讓カラ松有空隙將腰擠入對方腿間。

「他媽的。真心?認真?」一松的眼眸中透漏出驚恐,以手臂覆瞼,不讓カラ松看見瞳孔佈滿的水氣。

「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在一松的印象中,他沒看過カラ松用身為二哥的權威來恫嚇兄弟們。一來是他們實際上的年齡就只差了那麼幾分鐘,二來是因為カラ松在他眼裡是這世界上舉世無雙的大好人。

「你不怕嗎?道德什麼的,被發現什麼的。」一松無助的語調軟化了カラ松,有一度他認為自己應該停手,為了保護自己的弟弟,慾望什麼的都應該拋開才是。但在此同時,他也深深明白要是在這裡退縮,一松便會對カラ松有所保留,他將一輩子無法取得弟弟的芳心。

「喜歡你沒有什麼好怕的。」語畢,カラ松在一松唇上烙下蜻蜓點水的一吻。大掌覆上一松的稚嫩,隔著布料輕輕摩擦。

「哈……渾蛋……。」一松伸手試圖阻止哥哥的惡行,卻反被カラ松箝制手,隨著カラ松的動作感受自己被愛撫的過程。紅暈瞬間燒紅了一松的肌膚,緊咬下唇,抑制逐漸湧升的快感。溢出的體液與一松的倔強相互違背,沾濕了輕薄的運動褲。

「一松其實沒有這麼討厭對吧?」カラ松見一松隱忍的表情,加重了手中的力道,突然猛地咬住一松白皙的頸子,惹得一松一陣痙攣。

一松憤怒的瞪著カラ松,這樣的眼神在カラ松眼裡,無疑是增加了雙方的情趣,故意似的加強手中的速度。一松冷不防發狂似的顫抖,往カラ松臉上呼了一巴掌。

在カラ松面前高潮比一松想像中的更加羞恥,本打算趕緊脫離カラ松的懷抱,沒想到對方臉色一沉,用力扒住了一松的腰,扯下一松的褲子,順道解開自己的褲頭,隨意的在穴口和陰莖塗抹體液,用力撞入一松體內。

「啊……」豆大的淚珠滑落一松的臉龐,疼痛使身體不斷發抖,可最讓一松感到恐懼的是從腰部傳來發電般的快感,驅使著一松失去理智。

在一松發出哭喊前,カラ松先發制人吻住了一松。不等一松適應,臉上赤辣辣的痛楚引發カラ松的暴戾,在一松穴間奮力抽插。

白濁和血液混合成曖昧的粉紅,カラ松雙手的食指與拇指緊捏住一松脹起的紅櫻搓揉,引起一松鼻尖的悶哼。本應因痛苦而疲軟的嫩莖在抽插下居然逐漸硬挺,伴隨カラ松的擺腰或輕或重摩擦著哥哥的腹部,流露的精液沾染在二哥腹上,與鈴口牽出一道色情的銀絲。

兩人的接吻技術都不是很好,雖然一松在被貫穿的驅使下連呼吸都出現困難,但將最脆弱的部位擠在甬道中發顫的カラ松也不好受,止不住粗喘,在一松耳邊呼出熱氣。

「カラ松……哥哥…」在陰莖摩擦到某個敏感的肉質突起,一松猛地顫抖,射精的慾望壓抑在關口,被カラ松帶繭的指腹抵住,手指順勢掐住莖身。

カラ松的進攻一次比一次猛烈,高潮邊緣的一松更是時不時收縮穴道。

「哈啊!……」

「呼……」

在カラ松達到高潮時,瞬間放開了一松的稚嫩,淫液沾染カラ松的腹部,散播屬於一松特別的腥味。

他輕吻了弟弟的額,而四弟則瞇著眼眸,處於朦朧態,如襁褓中的嬰兒,緊握住哥哥的手。

『在這炎熱的夏天,展現我對你的寵愛。』

————————————————

「我說你們,媽媽是不是偷偷給你們吹冷氣。」晚間おそ松帶領著弟弟們回家,看見洗完澡的カラ松和一松穿著春季的薄長袖睡衣,撿起一旁稍早擱置的手扇為自己搧風。

理由不疑有他,兩人在做完愛後大量出汗,現在甚至還有一點失溫的傾向。

「沒有,只不過自願/被迫做了些勞動。」カラ松和一松慵懶的異口同聲,而一松呿的一聲瞪向カラ松,接著說道:「カラ松說下個月開始他要存錢買冷氣。」

當然,這換來了大夥不信任的噓聲。

果不其然,一個月後,カラ松上百貨公司,帶著新的太陽眼鏡回家。

冷氣的事情再次埋沒在夏天的蟬聲中。

—————Fin.

作者心酸,打到差不多要結束時不小心按到返回鍵,全部打掉再重練。

這就是QQ的感覺,跟蛋疼的感覺差不多。(正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吾命騎士同人】Star of Hope 戀之紫夢
一個神秘的小女孩出現在光明神殿,並拜託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收她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