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相愛的經過1

    我和他的相遇在初中的時候,我當時從外國轉校的,走進課室的時候,主任讓我自我介紹,我拿起自信

來:「我叫露娜,剛從美國轉校過來的有很多不懂,希望可以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接著我露出了一個微笑,心想著這樣會不會奇怪呢,同時班上一個接一個拍手聲傳入我耳朵,心裏立刻放下心頭大石呢!我看到一個男生看著我發呆我和他的眼睛對上時他立即看窗外,之後老師讓我坐在空位,那個空位就在那個男生前面。我有點在意所以問他名字:「那個,你好我叫露娜,你的名字是?」男生看一看我低聲:「明..明峰。」明峰好像不太想看我,難道他討厭我了我嗎?

    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真的是討厭我了嗎?為什麼,我做了什麼讓他討厭我呢?一直想..一直想...到了放學,我到了我最喜歡的圖書館看書。看書的期閒總感覺有人在看著我,圖書館關閉的時候視線好像沒有了。之後的日子我交了幾個好朋友,明峰他好像也是不太想和我說話,那一年期間我都在想明峰的事情,有時候我會反問我自己為什麼我經常在想他的事,難道我喜歡他?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