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橫濱F4 X 妳 同居04 相擁入眠

同居04   相擁入眠

ver.太宰治

晚上11:30

「小姐?」太宰治看著倒在他懷裡睡著的妳。剛才妳靠在他身上看書,妳因為敵不過睡意而睡著了。

「小姐也真是的……」太宰治好看的臉上露出一抹寵溺的笑容,輕輕的的抱著妳到床上,將妳溫柔的擁進懷裡。

「晚安,我最可愛的小姐。」

ver.中原中也

妳睜開眼,中原中也那張好看的臉近在咫尺。

他長得真好看。妳在心裡想著。

突然,他伸出手把妳攬進懷裡,感覺到他那令人安心的心跳聲,妳忍不住在他的唇上一吻……

「晚安,中也。」

等妳安穩的進入夢鄉後,中原中也睜開他湛藍的雙眼。

「晚安,小姐。」

very.芥川龍之介

芥川龍之介因為黑手黨的任務,半夜12點多才回到家,他輕手輕腳的打開門,卻看到本該在睡覺的妳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他走近一看才發現妳已經睡著了。

「龍之介……喜歡……」「呵……」他冷峻的臉上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接著,他將妳抱回房間,輕手輕腳的換好衣服,鑽進被窩裡把妳抱進懷裡。

「晚安。」他輕聲的說到。

ver.中島敦

妳摸著中島敦的頭髮,看著他熟睡的樣子,妳將他的頭溫柔的靠在胸前。今天武裝偵探社的任務比較多,也因此讓中島敦忙到連飯都忘記吃了,想到這裡,妳又開始心疼他了。

「小姐……」「我在喔……」妳輕輕的說著。

「晚安,我的小老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殊傳說-不同的傳說(女漾) 920
褚冥漾在尋找水晶之石時,意外的解封印於體內的咒術,讓他還原成 ...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