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小鲜妻:龙王我要回家

作者
黄晓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0 0

內容簡介

原本想着穿越一场已经够扯淡了,更扯淡的是穿到了仙侠世界……这个世界满足相对论吗?热力学三定律还满足吗?宇宙的各类参数还有变化吗?我还能回到原来的亲亲地球吗?所谓的灵力又是什么东西?它是怎么作用于人体的?不对,我穿越到的种族……外表长得像人,但他还是人吗?……细思极恐……

夏雨琴刚穿越的时候是这样想的,穿越一年后就不这么想了,她压根儿没有本钱做实验。她还没穿越之前也只是一个本科僧啊,就算我能想出办法来,但是我压根儿没那条件做实验啊,一不留神就死了啊!咋这么点背哦。她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全部记录在玉简里,希望有朝一日,有条件就做吧。不过,在临死之前,可惜我还有几个实验没做,差一点就能找到回到地球的路了,美色惑人!夏雨琴心里有点悲凉地想。

顾辰逸:要先失去,必先得到,没有尝过情的滋味,又怎么知道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断情绝欲更是扯淡了。夏雨琴,你和通天之路,我该选谁?为什么杀了你后,我就不想走那所谓的通天大道了呢?


一切推倒重来吧!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7-12-16 01:01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7-12-18 13:57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7-12-20 19:06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