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您有一条新消息

吃过饭,洗完澡,点好蜡烛,把空调定时,拿着电脑,半躺在床上,点开本周更新的美剧。

明天不上班,今天可以有空好好追剧。两只猫躺在双人床的另一边,大的那个再给小的舔毛,小的那只睡得不知天高地厚。

我还是挺享受现阶段的生活的,一周四天班,拿着还不错的薪水,一个人两只猫,开销没有很大,还能攒下来一点点钱。

Young   Sheldon片头还没播完,微信提示音就响了。

“你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10:33,对于一般人而言是个会收到新消息,展开新对话的时间段,但对我而言…不太应该会有人找我。

点进微信后发现是一条好友验证,昵称:苏清河,验证消息:I’m   苏清河。

嗯,看来他手机用的是英文系统。

嗯,看来我删掉他这件事情被他发现了。

点击“添加”,打开“控制中心”,点击“勿扰模式”,下拉屏幕,锁定,按空格继续播放Sheldon,动作一气喝成。

看来他是认出我了。

那又怎样,Sheldon可比苏清河有趣多了。

心里这么想着,眼睛却一秒钟都没停下的扫着手机屏幕。

怎么还没新提醒,是不是勿扰模式了就不提醒了啊?

点亮屏幕,没有提醒,锁定。

再次点亮,依旧没有,重新锁定。

狗屁苏清河,老子并没有在等你消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別吻,鬼神君! 語紛紛
這故事的起頭~這是一個都會浪漫奇遇愛情故事。作為人人口中古板 ...
都會愛情
440赫茲的黎明 曠生雨
這樣的男人,教人如何不沉淪。玩世不恭的天才獨奏家 &time ...
都會愛情
春夜纏吻晚風 穗知u
簡介: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