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年前,我應該去愛你

作者
Sheryl夏樂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8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開學的第一天,也預示著一段故事的開始......

淩依凡從家門走出來,就看見從小一起長大,也暗戀著她許多年的鄭超。兩人帶著期待,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往新學校出發。
不妙的是,剛踏進校園,他們就惹上校園有名的大流氓。幸好在王拓海的幫助下,成功地解決了問題。三人也從此開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班上,因爲許多事情的發生,他們認識了有錢又吊兒郎當的張宇彥,熱情奔放的夏雪以及像男生一樣直率的楊奕庭
就這樣,他們六個人組成了六人俠客,享受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和完美友誼。

依凡對拓海的崇拜,對鄭超的依賴,鄭超對依凡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感情,以及拓海對依凡萌生的愛意,這個校園三角戀該何去何從?
宇彥看似吊兒郎當,無所追求的背後又有什麽故事?夏雪豪爽、率真的表現下,又隱藏了什麽不願讓人揭開的傷口?還有最沒煩惱的奕庭,又會遇到什麽樣令人心碎的故事?而六人的友誼,會越來越堅定,還是在最終分道揚鑣?
 

最新章回

第01章:精彩的第一天

公開 2017-12-15 22:58

第01章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叩叩……叩叩叩……

「姊!起床了,姊!」淩子凡早已穿好校服背好書包,站在他姊姊房門外敲門敲了快五分鐘的時間。

最終,在得不到任何的回應之下,他無奈地拉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垃圾衣服堆成山的走道。

這下子,子凡可是體會到什麽叫無路可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