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話:十里春風不如你(3)

六個月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現如今繆歡顏成功通過選秀外,還正式成為了五大經紀公司裡,排行第一的Michaelia的藝人之一,漸漸的防備也開始築起,現在來說,她就是一隻小刺蝟吧,滿身刺,但是唯獨他可以讓她整身放下防備,安靜地像隻貓咪似的。

「喂。陸奕璿你到底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面前,找打是不是。」

繆歡顏一臉嫌棄的樣子,說到底身旁都還有經紀人跟導演在呢,她當然也不會給眼前人好臉色看。

「小刺蝟怎麼就這麼愛在別人面前欺負我呢,難不成喜歡我很久了?」

陸奕璿笑了笑,然後漸漸地往前,將繆歡顏逼近牆邊,讓她不得不直視他的雙眼,可繆歡顏現如今早已全身是刺,就更不用說眼神了,早已將內心情緒收的一乾二淨,讓人看不出來她的神情。

「起開,不要擋住我的太陽。」

歡顏伸出手,將他推開,爾後看著易琛蘅,她的經紀人,Michaelia經紀公司派給她的人,說到底他就是張底牌,能磨練,儘管現在易琛蘅的表面是屬於天然呆類型的人,但誰能知道他內心是否也是這樣子呢。

「陸影帝,咱們歡歡還得拍戲呢,就別再弄了,再說還有人看著呢。」

易琛蘅笑著,但眼神卻是在警告著陸奕璿,想要讓繆歡顏的路途順遂,就不要讓她鬧出緋聞,目前繆歡顏的粉絲大多都是黑粉,許少有真心粉絲的,所以他希望陸奕璿現今不要打擾繆歡顏比較好。

「諾,易哥別生氣啦,咱家陸影帝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還勞煩你們多擔待一些。」

陸奕璿身旁的經紀人紀元冥說道,紀元冥跟易琛蘅兩個都是屬於經紀公司裡頭經紀人,如果說易琛蘅是Michaelia的底牌,那麼紀元冥就是Grace的王牌經紀人,手裡頭接過不同的偶像明星,只要能夠到他手裡面的,都能夠成為火紅的明星,而至於紀元冥為何叫易琛蘅一聲『易哥。』這細細說來,也很話長了。

紀元冥和易琛蘅兩個人一起是大學的好兄弟好夥伴,說到底還得歸功在他們同時也是第三層上流社會人的家族。

為何說是第三層,因為上流社會裡面的家族有很多,但能夠被所有家族公認最有影響力的家族將被列為第一層,如果換成在古代,那也可以算成是朝廷之中的正一品位階,而一層家族一共有三,分別為繆家、陸家和齊家。

但二層三層常常會有變動情形,畢竟偶爾會有人大起,但他們的大起卻不會大到影響第一層的位置,而易家和紀家兩家早已居三層已久,近來也有合作之意,想把雙方相互推上第二層的位置,只因為他們兩家早已有相互結婚的意思,而且正好可能是易琛蘅和紀老最寵愛的孫女——紀箐恩。

「紀經紀人。管好你家小狼狗,不要放他出來咬我。」

繆歡顏眼一斜,那女王的氣勢便出來了,而紀元冥一聽到那話本來想要出聲反駁誰是他的小狼狗啊!他性向非常的正常,正常到天天早上起床都能在廁所很久好不好,咳,扯遠了。但因為看見繆歡顏那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他立刻就慫了,什麼人都能夠惹,就是不能夠惹眼前這個人,他還是知道的。

「誒,歡姐的話小的哪敢不聽從,這就把他帶走。」

紀元冥鞠躬哈腰,然後立刻揪住陸奕璿的衣領,便把他拖去化妝,等等還得拍戲呢,就不知道這人到底要幹嘛,沒事去招惹是非,他難道不知道現在繆歡顏的Anti有多少,居然還敢這麼明目張膽的直接在拍攝場地調戲,就不怕等等影片流傳出去,等等他們都還不知道怎麼收拾這局面,人證物證都有了,難不成要說是因為拍戲培養感情不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紅粉知己 好象熊
盼望八年的愛若不夠深刻,還有什麼叫刻骨銘心?朋友、女朋友,差 ...
都會愛情
野繆斯 漠星
『我的喜歡,對你來說只是百萬分之一。』她好喜歡姜炎溪在她身邊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