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能否,正眼看看我?

作者
山光潭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3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先在此做個小提醒。
此文並非為我主筆,請注意!
但我算是有提供意見及合作,而上傳在這有獲得原作者之授權,以下會附上原文網站的連結。

原作者是說,因為他不太擅長用popo再加上某些原因,所以就委託我幫貼的。
在這說明是希望不要有人去挑撥我和原作者之間的關係,若是有人挑撥……我會將人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感謝各位配合。


——

楔子:

「吶吶,獄警先生啊~」

「做甚麼。」

「轉過來看看我吧~」

「我拒絕。」

 

"喀喀喀"的腳步聲逐漸遠離了這間幽暗又只有一人居住的牢房,伴隨著響亮的鐐銬撞擊的聲響,隨著那人的離去,也逐漸變得無聲。

 

離去後的牢獄又回歸了寧靜,能聽見身處監牢裏頭的犯人的呼吸聲,因為這人是特殊犯人,所以只有一人關在這,顯得特別寂寥。 身穿黑白條紋監獄服的青年望著男子離去的眼神充滿波瀾,臉龐充斥著不捨,微微垂下了頭,髮絲蓋住了青年充滿波瀾的眼神。

 

"鏗"

 

骨節分明的手指打上了欄杆,相互撞擊的聲響迴盪在只有一人的牢獄,青年的手也因為如此流下了幾絲血絲。

 

「吶,獄警先生,能否,正眼看看我」 
青年咬牙的聲音充滿不如剛剛開朗,反倒是充斥著一種無法被認同的哀傷以及得不到回報的痛苦。 而接著,青年垂著頭躺回自己的床上,床板很硬,可他覺得自己的心更加難受,身體上的根本比不上,他側過身,面對著牆壁閉上了眼睛。
 
"睡一覺起來,獄警先生就會看我了吧"

——

http://hgp901006.pixnet.net/blog/post/103174662-%e3%80%90%e5%8e%9f%e5%89%b5%e3%80%91%e3%80%80%e8%83%bd%e5%90%a6%ef%bc%8c%e6%ad%a3%e7%9c%bc%e7%9c%8b%e7%9c%8b%e6%88%91%ef%bc%9f
 

最新章回

第二章。武鬥(前)

公開 2018-02-08 15:04

武鬥?不!我要更激烈的"打鬥"





「白,你怎麼現在才來,只剩你的囚犯沒有報道了」

兩人一進到健檢中心,一個穿著白大袍的帶著黑色方框眼鏡並留著小馬尾的男人就直接對著男子這麼說著,而男子依舊是那恭敬的語氣。

「抱歉,玄醫師,編號343有些許的難以控制,就遲了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