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蒙恩的傳奇之旅

作者
僧廬下 聽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6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西洋情人節,有情人或許終成眷屬之日。
 那天,一位性格遲鈍的男子,鼓起勇氣跟少女告白。頓時,暗戀他數年的少女表情僵住。
 聽見預想不到的話,少女先是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過了幾秒,腦袋才像慢了時間的鐘般,開始運轉。少女臉頰泛紅,不禁別開臉,視線猶如找不到北方的羅盤指針,不敢對上對方的眼睛。
 「我、我……」
 男子心跳打鼓,耳朵對於「不」字感到極度敏感而變的通紅。他繃緊神經,等待著少女的回答。
 在遲遲說不出的話語即將一洩而出的時刻,兩人的眼睛不經意間對上。一見對方的眼神中似乎蘊含著千言萬語,剎那間,彷若心有靈犀一點通,兩人同時舒出一口氣,露出放鬆的表情,笑了出來----
 然後,然後……這個世界就沒有然後,宛若終結。男子的意識,穿越到另一個世界。
 經歷不可置信地穿越後,男子遇見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物,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人,甚至遇到在告白那天跟他相同穿越過來的地球人。
 但是,即便他碰上再多有趣、新奇、震撼的事物,他始終有個未曾告訴過任何人的缺憾。
 ------如果、如果……我再早點發現自己的心意,那這一切是否有所不同?
 這個遺憾他深深的埋在心裡,不願深思而猶若遺忘,直到----他面臨抉擇的一日。


更新時間基本上三日一更,每次三千字左右。若是寫不出來沒有更新,則延後到下一次的三日更新。

最新章回

公開 2017-11-23 12:22

  萬里無雲的夜晚,天上一輪明月皎潔。只應在畫中才會出現的純潔月光,靜靜地撒在大地上。在這時間,世界似乎只剩下寧靜與安詳。
   蟲鳴聲在森林裡快活的流淌,萬物沉浸在安然的氛圍中。一隻棕色的小小松鼠倚在樹幹上,閉著眼睛,正享受這片平靜的時光。這尋常的夜晚,本該跟過去的每個夜晚一樣,但今晚,卻即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1-27 22: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11 22: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