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朋友,奧斯汀…星際人(預告篇)

作者
伊霖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7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44

內容簡介

在某種原因之下,筆者被邀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在那裡生活了三個月 ( 以星際體系來說只是一個月的光景 ),零距離地和星際人接觸。筆者參觀了他們的學校,工廠等社會設施,不能不承認他們是高智慧的一族,他們的建設,他們的發明,都是朝著社群利益的方向而發展。身為地球人的我,真的感到衷心的佩服。他們除了社會體制和組織十分完善健全外,他們是沒有階級觀念,沒有貧富懸殊,也沒有種族歧視,是我們地球人夢寐以求的烏托邦。
但,我們真的不能用地球人的思維去了解星際人。他們也有很多很多與地球人嶄然不同的地方,他們發生的故事,相信也是我們地球人津津樂道的,你願意知道嗎……

最新章回

※ 前言 ※ (10)完

公開 2018-07-13 18:34

時間過得不慢, 轉眼之間,我在星際體系這個大家庭裡生活了一個月時間,也是地球的三個月光陰,在史密斯和奧斯汀的帶領下,我參觀了他們的學校,工廠等社會設施,我不能不承認他們是高智慧的一族,他們的建設,他們的發明,都是朝著社群利益的方向而發展,實現了曹勝先生所說的【人權至上,以民為本】 的宗旨。身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意念力】?

【意念力】是什麼東西?是星際人的法術?法寶?請留意作者的【短文】有介紹。
2017-11-28 23: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