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次的交會

現在時間2017/09/23晚上18:40   

 

      「小諾~,快看這...這牛排超級大!!上面還淋著滿滿的墨西哥辣椒醬!」看著月蓮口水直流的望著這塊牛排,上面居然還淋著滿滿的辣椒醬,真心覺得根本破壞牛排的口感啊!!

      「那東西能吃嗎?」我疑惑著看著月蓮,手比著桌面那精緻餐盤上的牛排。

     

      「當然可以!」月蓮一口咬定的說著。

      「不可能那不可能是人ㄔ...唔...!」月蓮直接往我嘴巴塞一口。

      「很好吃吧!」月蓮有點奸笑的看著我,不時都能聽到嘻嘻聲。

      「唔...妳!!好辣阿阿阿!」我崩潰的跑向廁所,不顧周圍的其他顧客視線,這種感覺就像被火燒到舌頭般的,這種感覺一波一波來,無論是用冰涼的水,還是用冰塊冰鎮都抹去不掉,往如掉進地獄般,一遍又一遍的輪迴,這實在太可怕了,為什麼...那傢伙...喜歡吃這種鬼東西。

     

      我回到了原本的餐位7號桌,月蓮用他那詭異的視線看著我,附近的客人吃得差不多了,只見5桌客人他桌上的食物並沒有碰過?是不好吃嗎?不可能這家店擁有跟米x林三星同等級的Level,而且那位客人他嘴角上揚,彷彿訴說著,這一切快點結束吧?的感覺,是...我想多了嗎?

      「小諾!」月蓮在我身邊大喊著。

      「怎麼了?!」我瞪大雙眼,剛剛想的事情瞬間被這,粗暴有力的聲音嚇醒。

      「齁,真是的都叫你幾次了現在才回答我!在不吃你的牛排都快冷掉了啦!」月蓮嘟起嘴來,有點抱怨,诶等等,剛剛是誰讓我去廁所的啊!我在心裡小小的抱怨著。

      「好,慢慢吃又沒限時間」我穩下心來慢慢說。

      「好啦!我去拿其他食物啦!」月蓮走去其他自助吧拿食物去了。

現在時間2017/09/23   晚上19:30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sadsad desumi
sadfsfdfdsfsadfsfdfdsfsadfsfdf ...
驚悚推理
法律之外 六十
私刑正義是否也是正義?有人說過人生是一張白紙,你可以決定要在 ...
驚悚推理
天使在鐘塔哭泣 光正堂
  太陽剛出來沒多久,還不到七點,幾名學生來滾帶跑著衝進宿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