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穿越這種事一定要被車撞!?

「伊凡,快點起床要遲到了!」一早就聽到媽媽的大喊,我慢慢的從床上坐起,看著鬧鐘,啊!快遲到了,我趕緊換上制服,下樓拿了片吐司就衝出門外。

              我們班的老師真不是蓋的,遲到就罰課文,現在上了國中那個課文又臭又長,真的會抄的手抽筋。一路上我用跑的,穿過了一條又一條的巷子。現在很早應該沒車吧?

              「嘰……」一台車子從巷子裡衝出來,我尚未反應被撞上了,我覺得頭好痛好痛而且聽不到聲音,也看不到,我想我應該暈了吧?但是誰會知道自己暈倒了。淦!不會吧?綜合以上種種因素我覺得我穿越了。

              沒錯就是穿越,那種可以到古代或是未來抑或是另一世界的方式。

            「伊凡,伊凡。」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睜了睜眼。我居然躺在保健室的床上而且還看見暗殺教室裡的潮田渚,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打打我的臉頰,欸?會痛。好吧?應該是穿越了。

              「伊凡,你怎麼了?」渚看著我問。

              「渚,這是哪啊?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故作鎮定地問,沒錯我內心很激動。

              「這裡是椚丘中學,你下山去拿資料時被籃球隊K了。我去叫業來,他很擔心你。啊!我提醒一下,下一節是社團時間你參加的是射箭,等會兒業會帶去。」渚一五一十的道出。

            渚拿起電話叫人,隨即看見業走進來,對渚說:「我帶凡凡去社團了喔。」說完就帶著燦爛的笑容拉著我走出保健室。

-----

字數好少阿

5百多而已

修也修不長

以前寫得好像黑歷史

無法直視qwqqqqqqqqqqqqqqqqq

寫的跟作文一樣短短的TT

以前寫得真的很詭異阿~

加上我的廢話現在6百多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
同人
鑽石王牌 短篇系列|亮介×春市 沈杰
2/21已完結的阿杰碎念| 本篇主要是短篇系列,由這一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