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勇氣

    <晴雨高中>

    某溫暖晴朗的好天氣,今天是開學第一天,3002班教室裡老師正主持著班會

「班長提名,老師我覺得上學期葉曉檒學期成績及品行優良,很適合擔任班長職位,就由曉檒提名副班長吧!班長是女生,副班長就提名個男生吧」導師蔡岳文笑著說,其實他打從心裡欣賞曉檒這個女孩,上課用功,成績不用說都名列前茅,是各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且就他觀察這女孩,只要班上同學有事求助於她,她總是樂於助人,不要求回報,班長這職位非她莫屬。

   

  得愣.......葉曉檒從來沒想到老師居然會提名她當班長,她從小到大都是乖寶寶沒錯,學習也用功,但從小到大,只要說到提名當股長,她總是乞求老天及班上同學千萬不要害她阿,她很有同學愛,人緣也極好,同學們都知道她不喜歡搶鋒頭,於是股長之事,都會默默替他擺平,不是自動跳出來自願提名自己,不然就轉而提名其他喜歡求表現且適合的人選出來當。

    「老師~謝謝你提名我,但是我怕我無法勝任會讓你失望」葉曉檒從桌椅上站起來低著頭害羞地說。

    「曉檒~不用害怕!你的高中這兩年的表現老師都看在眼裡,若不是真覺得妳合適,怎麼會提名妳且已經認定妳當這學期班長人選,妳就提名一個和妳有默契且合適的同學當副班長吧」蔡班導知道這女孩不錯,就是內向了些。

    唉~我知道事情已成定局,於是我把眼神飄向我左前方,于威霆剛好望向我,我鼓起勇氣閉著演說:「那就于威霆吧!!!我要他」不知道鼓起幾輩子的勇氣,我這樣說,說完那一剎那,我覺得我失言了。

班上歡聲雷動,A女說:「曉嵐指定我們學校校草耶!我要他哇曉嵐是不是喜歡威霆阿」

B女:「可是他們很配阿!曉嵐也是歷任學校校花中公認最甜美可人的」

班上男孩則聽到心碎的聲音,A男「曉檒~怎麼不是要我啦」B男「憑你~閃一邊去!想我苦戀小蘭已經5年之久了~我仍無法打動曉檒~你就更不用說」

于威霆沒想到葉曉檒會提名要他當副班長,其實他與曉檒算起來不過是鄰居同學兼普通朋友而已~他本來以為她應該會提名他的死黨-潘瑋宸~畢竟從小到大看他一直都很照顧曉檒~只要曉檒有困難~他一定地一個跳出來幫她~自然而然他與曉檒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雖然曉檒有許多朋友,但潘瑋辰一定是他異性朋友中第一名的好友!就因為如此潘偉宸他.....變成了許多男性的眼中釘。

「不要吵了~既然曉檒覺得于威霆可以勝任副班長~就就于威霆當副班長!有誰有異議嗎?」蔡班導說

大家瞬間安靜下來~既然老師都這樣說,大家便不敢再有甚麼意見。

「好~接下來我們提名其他股長吧~先提名風紀」班導說

葉曉檒望向于威霆,心想:我是怎麼了?我怎麼會要于威霆當副班長阿~唉不知道他會不會怨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双向调教》 landing
韩生调教了一个送上门的女孩,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也在慢慢地被 ...
其它
世界调制系统(简体) 鸡蛋黄
世界调製系统,可以调製整个世界为自己所用,不良少年欺负我,那 ...
其它
排球少年!!原創BG (及川/黑尾) 《蝴蝶蘭》 熊掌燒
此為原創BG小說,青城跟音駒是我在排球裡最喜歡的兩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