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天的開始

我,是一名學生,同其他學生一樣我要上學放學。但是我的一天開始於吵鬧之中。

“女兒,上學了,要起床了”一把清亮的聲把我從睡夢叫了起來,這個是我媽,别看她這麼温柔,當我闖禍時,她就變身成為一隻老虎,必然會把我罵得一文不值。

我迅速的從暖烘烘的從被窩裏出來,走進只有一個衣櫃大小的洗手間,然後把已裂開了屏幕的手機放進鏡櫃,纯熟把音樂放到最大聲,令似夢非夢的我回到現實,此時了,在洗手間旁的廚房傳出媽媽的聲音,恐怕又是叫我別開音樂,快點洗漱好就出來。   聽到之後我並未有理她,而是望向鏡子,看到一個黑眼圈,滿臉生滿了青春痘的自己,想起班上的女同學,個個臉上的青春痘好像是不見人般從末出現在她們的臉上。小時候,人人都說我長大後必然是一個美女,可是這句說話並沒有在我的身上實現。思绪太久,再不換校服必定遲到。於是我就很快的打理一切,在我向媽媽道別的聲音内出了家門。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平平凡凡的開始,不知道會否平平安安的落幕的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
商業理財
同人 邪默鷹
可能新增各種動漫同人,因為我是冷CP愛好者進入請注意CP攻受
商業理財
插圖本 黑亞
這是我畫的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