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张医生

下课铃声一响,苏听雨匆匆忙忙收拾东西

  转身对李蔓说:“蔓蔓,我今天有事不跟你走了,拜。”

           

“哎,你干嘛去?”

           

苏听雨没理,抱着书包直奔校门。

         

  星期五一高放学的时间是4点半,从一高过去博广医院要40分钟,苏听雨打听到张让每天值班时间是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

           

苏听雨到博广医院是5点20分,她气喘吁吁地把在网挂的号给护士看。

           

“去那边等一下。”护士指了指旁边的塑胶椅

           

苏听雨从背包出拿出口红,对着小镜子涂,束着的头发放下来,如墨般的发丝垂在腰上,苏听雨对着小镜子看了看,红唇浓眉黑发,煞是好看。

           

感觉好像还少了点什么,苏听雨对着医院透明的玻璃镜子,把校服脱下来,系在腰上。她里面穿的是黑色贴身的吊带,苏听雨的身材发育的很好,一点都不像是高中生应有的身材,傲人的胸围完美地被薄薄的布料裹住。

           

“最后一位,苏听雨。”

           

  苏听雨没理会护士鄙夷的眼神,把吊带往下拉了拉,露出胸前的一小截白肉,抬头挺胸走了进去。

             

许是因为是最后一个病人,张让把口罩拆下来,露出苏听雨朝思暮想的脸。这张脸每晚出现在她的梦中,带着坏笑,让她沉沦,带她进入无限深渊。性感的薄唇,游走在她的每一寸肌肤,从眼睛,嘴巴,锁骨,胸口,再到羞人的大腿内侧,花园地带......给她无限快感,引出她不断地呻吟。

           

  苏听雨的出现可疑的红晕,蔓延到耳朵。

             

“那里不舒服?"张让看了表上名字,苏听雨,再看看眼前的少女,白皙的皮肤上挂着两朵红晕,眼睛很大,充满灵气,跟名字倒是挺合适的。

             

“医生,我嘴痛。”苏听雨用她特有特有的糯糯的声音说,仔细一听有撒娇的意味。

               

张让让她倾身,苏听雨照做,张让捏着她脸颊,凑上前来,示意她张大嘴,拿着手电筒照进她的口腔,淡淡的消毒水味传进鼻腔,苏听雨的脸更红了。

苏听雨也不管这样大张着嘴巴的姿态是不是很难看,一双大眼直勾勾望着张让。张让眼神无处可逃,垂下眼看,因为倾身的动作,苏听雨的领口大开,一大截嫩白的肉露出来,张让喉结滚了滚,坐回座位。

             

“口腔溃疡,注意饮食,近期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吃清淡点。”张让边说边低头写单子,他的声音很好听,低沉低沉,传到苏听雨耳朵里动听极了,比起班上那些男生鸡公嗓不知道好听多少百倍,不,根本就是无法可比。

苏听雨接过张让递过来的单子,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

“等等”

苏听雨疑惑,难道初步勾引成功?要微信来着?

“平时不要吃太多糖。”

苏听雨觉得她的脸快要爆炸了,如果前面有一面镜子,倒映出来的肯定是她红成猪头的脸蛋,平时她的背包里什么都可以缺少,唯独不能没有糖,可以说是嗜糖如命,她的一排牙齿洁白整齐,看起来健康的要命,但是谁也不知道她左边脸颊最里面藏着一颗蛀牙。

张让看她离开的背影,笑了,还是个学生呢。

苏听雨到家的时候,张嫂已经离开了,做好了饭菜放在桌上,她随便扒了两口,进入书房,打开电脑搜索:如何勾引男人?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长的好看,胸大,腿长,肤白,有了这些你就离成功进了99步。”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袒胸露乳,张开腿,直接搞定。”

“用你柔软无骨的双手抚摸他,宠爱他的宝贝。”

“去情趣店多买点性感的衣服,经常换。”

“男人不是用来勾引的”

“爱你的男人自动会爱你,你勾引也无效。”

爱你妈逼,爱爱爱,苏听雨越看越看不下去,直接关了电脑,不过,前面两条还是很有启发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魔物娘世界的扶她 星空之上的风景
扶她穿越到魔物娘世界
其它
戀身記 野馬波波
「六身記」之三,用第一人稱敘述一個女裝子的成長故事。當初故事 ...
其它
【终极一家2】 九尾妖
简介:穿越时空,魔界与正义的大战,爱情与使命的两难。自阿香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