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拯救美女行動

“笨!   你先去那邊等,   不就有機會英雄救美了嗎?   說不定美女一感動,   以身相許,   那老婆就有啦!”

  “你說得簡單,   性侵犯一定很兇狠吧?   打不過怎辦?”

  “吼!   哩金價洗…這是為了我們的性福好嗎!   這樣吧,   你先去那邊等,   如果犯人看起來很弱,   你就上.   如果很強,   就報警.”

  阿福考慮了半天,   終於做了決定.   “嗯…好吧!

於是晚上十點,   阿福來到了停車場,   躲在一輛車後面窺探

 

“來了.   哇!   這美女身材真好!”   阿福忍不住開始幻想,   自己救了美女之後,   會得到怎樣的報答.

又過了一會,   男的也出現了.   看來頗為壯碩,   阿福立刻洩氣.   “幹!   好像滿強的.   算了,   還是報警比較保險.”

阿福掏出手機一看,   大驚.   “蛤!   收不到訊號?”

  此時傳來女子尖叫.   “啊!   你幹嘛?   走開!   救命啊!   嗚!   嗚!”

  “完了!   完了!   怎辦?”   阿福大為驚慌,   有心想開溜,   但聽到女子的慘叫,   又於心不忍,   終於奮勇衝出.

  “喂!   住手!   放開她.   噢!   幹…噢…啊…”   性侵犯看到有人竟敢衝出來破壞他的好事,   立刻轉移目標,   跟阿福打成了一團…

接近半夜,   阿福疲憊的回到家,   坐到書桌前拿出手機,   打電話給未來的自己.  

“喂,   是我.”

  “忙完啦?”

阿福有氣無力的說:   “吼!   那犯人好強,   還好那美女趁機逃走跑去報警,   不然我一定被打死.”   接著忽然精神一振.   “不過在警察局筆錄的時候啊,   美女有問我手機號碼,   說要感謝我ㄝ.”

“我知道,   我也經歷過,   都記得.”

阿福興奮的問:   “那後來怎樣?”

“嗯…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先聽哪個?”

“好消息!”

“美女過兩天會請你吃飯.”

阿福朝天握拳.   “喔葉!   太棒了!   那…壞消息呢?”

  “美女她老公也會去.”

阿福愣了一下,   然後暴怒.   “媽逼!   我就知道沒這種好事!   我被打得好慘,   衣服都破了,   結果…   早知道就不該聽你胡扯!   五告雖…”

“冷靜,   兄弟,   冷靜.”

  阿福持續暴怒.   ”冷靜個屁!   不理你了.   再見!”

“那美女有個妹妹.”

  阿福愣住.   ”蛤?”

“冷靜了嗎?   可以聽我說了嗎?”

阿福深呼吸了一口.   ”你說吧.”

“首先…美女有妹妹是騙你的.   只是要讓你冷靜下來.”

“馬的!   又耍我!”

“第二,   你今天很勇敢的對抗壞人,   救了一個女孩子,   保護了她的清白.   你不覺得自己很偉大嗎?”

  阿福想了一下.   “嗯…是有一點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更實際的回饋啊.”

  “唉兄弟…我跟你說喔…我啊活了半輩子,   基本上都在打混,   沒作過甚麼有意義的事.   唯一值得驕傲的,   就是今天這件.”

  阿福苦笑:   ”吼…怎麼聽起來好像很悲哀的樣子.”

  “沒錯,   我們的人生就這麼悲哀.   可是現在不同了.   我剛一直在想,   我們的手機會連線,   應該是有原因的,   比讓我們中樂透更重要的原因.   想想看,   我們兩個聯手,   可以跟今天一樣,   改變曾經發生的壞事,   幫助很多人.   我們可以變成英雄ㄝ,   很屌吧!”

  “哈!   你不就是個收垃圾的,   還想怎樣?”

  “哈哈哈,   千萬不要小看收垃圾的.   我們的生活可以沒有總統,   但不能沒有人收垃圾.”

  阿福想了一下.   “好吧,   我可以跟你合作,   但有條件.   不能作危險的事.   我可不想再被K了.”

  “太好了,   沒問題.   我告訴你現在就有一件,   下禮拜啊,   會發生一場幫派械鬥,   有好幾個人被砍死.   我們可以…”

  阿福大驚.   “你要我阻止幫派械鬥?   哩陶卡派去!   不幹!”

  “不是,   你只要照我的辦法去作,   不會有危險的.”

  “不幹.   我要掛電話了.”

  “等一下啦,   就跟你說放心.   你的命就是我的命啊,   我怎可能讓你有危險…”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