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彩虹橋的約定

這次要說的是有關寵物的故事,這次的事也不是我發生的

是我朋友-泡泡和她家狗-阿笨

人物介紹:

泡泡(女):我大學同班的朋友,和我一起經歷最多,也漸漸的感應的到那個世界的女孩,不但認可守護靈的存在,還會為了自己的守護靈赴湯蹈火,遇到危險時總是衝第一的武力系女孩,但卻會為一些靈的處境而落淚的真性情女孩,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真”的人,過著打工與上學兩頭燒充實的日子

泡泡家的狗-阿笨(女):一隻養了14年的米克斯小白狗

記得當時…

泡泡一開始接到了家裡的人通知說:(阿笨最近都不吃東西,吃進去就會吐出來,看你什麼時候工作休假回家一趟),一開始泡泡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我問泡泡說:(你為什麼感覺沒什麼呢?),泡泡回答我說:(放心啦,阿笨還可以活很久,還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現在狗狗可以活20幾年,阿笨還久啦~才14年欸),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泡泡家人說阿笨還是一樣不怎麼吃東西…,終於到了泡泡休假的時候,泡泡問我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一趟,我有點擔心阿笨,想要帶阿笨去看醫生),我就答應了泡泡,那天早上我們從住家出門到火車站,以往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當天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們錯過搭上火車機會,就這樣我們錯過3班車,等真正坐上車的時候,已經和預定的時間差了1個多小時才搭上車,當時我們並不知道,這正是阿笨留下最後的溫柔與貼心…

就這樣,我們到了泡泡家門口,泡泡拿出家裡鑰使按下了鐵捲門的開關後,這時我看到從門口衝出一隻白白的小狗我就想:(咦?這不是阿笨嗎?怎麼好像…),突然泡泡就說:(奇怪?阿笨怎麼沒有跑出來?他平常一定會出來的阿),說著說著泡泡就朝屋子走去,當下我瞬間明白發生什麼事了,泡泡跟我一起進入屋內,看到阿笨依舊趴在那個他最愛的位子上,泡泡走向前要摸摸阿笨跟阿笨說:(我回來摟),這時泡泡崩潰的說:(阿笨走了啦…,為什麼你沒有等我…),接著泡泡就無法控制的一直大哭並且說:(為什麼你沒有等我…為什麼你沒有等我…),這時我走向前蹲下摸摸阿笨冰冷硬硬的身體,我看到阿笨的臉是朝向門口的地方,這時有一個白色的狗狗靈和一個高大的人影跑進泡泡家…

抬頭看到白色的狗狗靈就是阿笨,阿笨在玄關的地方一直擔心的徘徊,但卻無法進入家中,看到阿笨一臉擔心的看著崩潰大哭的泡泡,我就問站在阿笨身邊的那個高大的靈說:(請問你在這裡是要做什麼嗎?阿笨怎麼回來了,他剛剛不是應該走了嗎?),那個高大的靈說:(我是要來接這隻狗狗走的,剛剛原本我們要走的,但狗狗聽到哭聲後就跑回來了,狗狗他很擔心在哭的那個人),我就跟那個靈說:(謝謝你來接阿笨,請你幫我跟阿笨說,泡泡不會有事我會顧好他的,阿笨你就趕快去接受輪迴或走該走的程序,以後再來看泡泡就好了,不要擔心),高大的靈轉述後,阿笨就跟他離開了…

之後泡泡的家人也都趕回來了,一起將阿笨裝在紙箱中,也把阿笨生前常穿的衣服和喜歡吃的零食罐頭放在裡面,在等寵物葬儀社的人來的時間,我叫泡泡唸一些經文給阿笨,並且對阿笨說說自己心理的話,泡泡忍住淚水的和阿笨告別,直到寵物葬儀社的人來後,阿笨的身體離開了,泡泡家中也少了阿笨的味道…

當天晚上我們選擇留下來過夜,和泡泡的家人一起說說阿笨生前的好,也說說阿笨的蠢事,泡泡說:(我還以為阿笨會等我回來,沒想到他根本沒等我,就走了…),這時泡泡的媽媽跟泡泡說:(阿笨在他出門上班前,不是躺在他走的那個位子),我就說:(這樣阿笨就是選擇了一個,能夠最快看見從外面回來的人的位子,所以阿笨就是在等你阿,就算他走了也是一樣…)說完,說完泡泡又哭了…

這幾天泡泡只要想到阿笨都會哭,就在接到阿笨火化通知的當天晚上,泡泡媽媽說:(那天晚上他和泡泡爸,都有聞道燒焦味,就向阿笨又回來一樣),5天後泡泡媽準備了罐頭倒在阿笨平時吃的碗中,在阿笨吃飯的時間放在阿笨的位子上,當天晚上泡泡媽睡覺的時候,聽到了阿笨走路的聲音,也聽到阿笨一如往常的撞門聲(阿笨之後因為年紀大,眼睛得了白內障看不到,所以走路的時候都會撞到),之後過了幾天,阿笨也有來看泡泡,泡泡事先就有交代他的守護靈如果有看到阿笨就要跟阿笨說:(阿笨我很想你,很想你…,我會過的很好,你不用擔心,你要趕快去投胎,也要過的很好很好,等你有空的時候在來看看我就好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笨來的時候泡泡在上班,守護靈傳完話後,阿笨朝著泡泡:(汪!汪!)兩聲,就像是在說謝謝!

一樣離開了…

******************************

 

 

如果喜歡我的故事可以留言給我知道喔!

 

 

信者恆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鄰居 花生糖
一棟老舊公寓裡,何悅連續數晚的深夜,聽到隔壁鄰居傳出小孩的哭 ...
恐怖靈異
深夜咖啡廳 帝柳
  三間個性截然不同的「屋靈」,每天固定樂趣就是到 ...
恐怖靈異
惡夜傑作選 雷隆
當惡夢幻化成真, 惡夜即將纏身,千萬別鐵齒 敬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