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不小心被喝了酒

    到了商场,秦泉实在受不了秦月懒得不肯挪步的样子,就把她扔在了咖啡厅,“你在这等着,我进去挑,挑到合适的你再进来试,不许不接电话!”

    秦月大舒一口气,走出咖啡厅就往边上的火锅店拐了进去,晚饭没吃饱,真的很不甘心呐,反正来都来了,一定要再吃顿饱的。

    秦月低头正吃的高兴,门口走进来一男一女。

    男人头发全部向后梳起,戴着眼镜,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很惹人眼球,棱角分明的脸上浮现着隐隐的不耐烦。

    女人一身正装跟在男人身后正焦急的跟男人说着什么,男人似乎没听见一般继续往前走着,女人很着急就拉住了男人的袖子,男人一甩手就摔开了女人,女人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到了,男人看都不看就打算继续往前走。

    秦月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男人对女人动粗,她放下筷子拦住了走过身边的男人,“你女朋友摔倒了,你不用扶一下的吗?”

    男人定睛看了一眼秦月,淡淡一笑,“这不是我女朋友。”

    秦月还想说什么,又被男人打断,男人解开西装的扣子,坐在了秦月对面的位置,做出邀请的姿势,“我比较想让你当我女朋友。”

    这男人的脸皮是城墙那么厚吗,怎么能道貌岸然的说出这种话来,秦月气的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请你,现在,从我的视线范围离开,可以吗?”

    男人似乎突然变得很开心,他摘下鼻梁上的眼镜,揉了揉刚刚还皱的很紧的眉头,又拨了拨梳在脑后的头发。

    “刚刚那个女人是我公司的职员,正在跟我要求一些不该要求的东西,我拒绝了她还是不放弃,已经跟了我一天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吃顿饭,她还要继续,你觉得我刚刚的做法不正确吗?”

    秦月没有想到事情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有些不好意思,“但她毕竟是女人,你也不应该推倒她啊。”

    男人似乎没有继续解释下去的意思,他叫来服务生又多点了些蔬菜,“你应该多吃点蔬菜,吃肉太多对身体不是很好。”

    秦月一愣,这话,似乎从前有谁对自己说过,可她努力回想却始终没有抓到一丝记忆。等她回过神来,男人已经把她之前点的鱼肉都差不多消灭干净了,她自己的盘子里则是堆满了他刚刚点的蔬菜,秦月理亏,男人也没有恶意,只好老老实实的消灭盘中餐。

    男人看着乖乖吃蔬菜的秦月,“你冤枉了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弥补一下呢?”

    秦月差点被噎道,咳了半天才顺过气,“额,你想怎么补偿?”

    男人一笑,“时间还早,我们去楼上的清吧喝一杯吧。”

    秦月心想着反正弟弟也在这里,就算喝醉了一个电话就就能被救走,就答应了。

 

 

    等到秦月再次清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她从床上坐起来,想伸个懒腰,突然觉得身上凉飕飕的,拉开被子看了看,才想起来昨晚的情形,昨晚她喝了一会儿就觉得有些醉意,就想拿出包里的手机给秦泉打电话,可是电话却怎么也找不到。

    喝懵的秦月看着身边的男人越看越顺眼,就失了警惕心继续喝的很开心,男人也对她似乎也很有好感,两人就志同道合的出现在一张床上了。

    秦月看了看时间,已经9点多了,立马跳起来穿衣服冲进浴室洗漱准备离开,男人只穿一条内裤立在门边泡着咖啡,“就这么走了吗,不喝一杯咖啡吗?”

    秦月摆手拒绝,“不好意思,我快迟到了,谢谢~”

    男人从后面抱住正要离开的秦月的肩膀,十一月的早晨天气有些微凉,男人的身体却很温暖。

    “你就这么走了吗,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秦月疑惑的回头再看男人,始终想不起来这是属于记忆中的哪一张脸,难道自己是提前进入老龄化开始失忆了吗?

    男人从边上的西服口袋里掏出钱包,从最里层翻出来一颗被摩擦的很光滑的小海星递了过来,“秦月,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记忆突然穿越时空而来,初中的秦月被父亲逼得透不过气的时候,就会跑到家附近的海边散步。

    那时候的沙滩还很安静,海水总是会将很多美丽的生物带上岸,秦月喜欢收集这些东西,各式各样的贝壳,多彩多姿的海星,边走边捡,直到身体实在疲惫的时候,心就会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那天也是如此,因为考试成绩未能如了父亲的期望又受到严厉责备的她,逃出家门走上了捡物之旅,没多久就捡到了一颗很漂亮的蓝色海星。

    正想继续前行的时候,秦泉发现前面观海台的礁石上蹲坐着个矮胖的男孩,蘑菇头被海风吹乱的很狼狈,那人就这样一动不动的任风吹着。

    秦月正在想要不要上去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男孩突然回头看到了秦月,原来他是自己的同班同学路林博,人胖胖的,衣着邋遢,性格很阴郁,也因为如此,同学都很是看不起他,白天在班里,似乎还有男生把粉擦扔了他一脑袋,现在他的头发上似乎还隐约有些白色的粉痕。

    秦月走了过去,递过那颗漂亮的蓝色海星,“小美人鱼的海星哦,送给你,如果想要幸福,哪怕有那么一点点渴望,也要去努力的做,那样,才能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拥有更好的幸福!”

    路林博接过海星,似懂非懂的看着秦月。

    秦月温柔的冲他一笑,点了点头就转身离开了。

 

 

    眼前的这个人,晨起的乱发随性的散开着,剑眉入鬓,眼睛狭长,鼻梁高挺,唇薄而色艳,眸光中满是自信的看着自己,哪里还有当年那个矮胖小子的痕迹呢,无法对号入座的秦月陷入沉思。

    路林博见她又发起了呆,欺身而近的圈住杵在门口的秦月,弯腰低头柔软的嘴巴覆在她耳边,呼吸轻柔,“还没有,想起来吗?”

    “你不要这样!”秦月推开有些让她心跳加速的呼吸的主人,“我真的赶时间,我们下次再约吧。”说着,就夺门而出。

    “下次再约吗?”路林博喝着咖啡喃喃自语,“下次,不会轻易放你逃走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靈契同人文】 人景依舊唯獨缺你 虛幻一隻飄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影靈與陽冥司,那必須得修個幾千 ...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