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WINTER.03】DISORDER

“嘭”的一声,男人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客厅餐桌上,蛋糕、红酒均少了一些。

坐在椅子上的越冬在过了一会儿后,起身去将门上锁。

“啪”地关了客厅的灯,她适应了黑暗后缓步走向他,把他扶进房间。

……

纤细的手取下了男人的眼镜,脱去外套,紧接着解开领带、衬衫扔到了旁边。

她凑近他的脸,泄愤似的啃咬上去。

“我会让你记住这一晚的,手冢国光。”

你可以那么残忍的抛弃我另有新欢,让我一个人像傻子一样为你难过,你怎么好意思!

尖锐的牙齿又转移到了男人高挺的鼻梁,一路下滑至微抿的薄唇,粉舌舔吮啃吸一番后,直闯入那还带有淡淡红酒味道的湿热之中,交换着嘴里的香津,空气中响起了暧昧的“啧啧”声。

似乎是有所感觉,男人的脸色绯红起来,眉宇轻皱。

越冬见此越发带劲的搅动着他的舌尖,舔弄着,纠缠不休。

“哈……”

她离开了他的唇瓣,带出细细的银丝。目光下移锁定他腰间的皮带,“咔哒”声后,将它抽出扔到了房间一角重重的一响。

褪下黑色的西装裤,越冬在看到他腿间鼓鼓囊囊的那一大坨后轻笑出声,“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啊~”

越冬此时心里有些羞涩却又强作镇定,不怂不怂,人是闭着眼的看不到你,放心大胆的上,到了这地步再怂就太亏了!

她深呼一口气,一手覆上内裤上顶起惊人高度的帐篷,隔着布料揉捏着手冢炙热巨大的肉棒,另一只手上游捏起一颗凸起的粉豆搓揉。

男人在迷药的作用下感觉依旧留存。此时手冢迷迷糊糊只觉下体发热充血的快要爆炸,急需发泄!可那作恶的柔嫩小手一直吊着他,胸前的乳头也被亵玩而发硬,整个人感觉真的不太好。

给我,给我……

手冢的呼吸开始变急。

再重一点……

可是力度依旧不轻不重的。

“想要我吗?”越冬带着蛊惑的声音传到了手冢耳边。

此刻意识迷蒙被欲望渐渐侵占理智的他恨不得把这调皮的女人狠狠揉进怀里,大力地操弄到她哀哀求饶!

脱掉身上的衣物,察觉腿间已经不自觉流出大量淫水的越冬伸手探到除洗澡外从未触碰的花穴口,沾上粘腻的液体准备给自己做一下润滑。

分开紧闭的肉瓣,食指轻轻撑开窄小的甬道,摩擦紧贴的肉壁。异物的入侵让小穴倍感不适,但在越冬不断的小幅度抽插后开始适应起来,甬道开始分泌湿滑的淫液,一指的拓展已经足够她再加一指。

食指与中指闭合一齐插入花穴,不停抠弄着软肉。她脑子里此刻想的全是之前和子同她讲过看过的那些AV电影,现在的举动也是在模仿着里面的女优自慰。

“啊啊……嗯……”

虽然心里上还是有些抵触,但是身体好歹是有了些感觉了。

抽出手指,腿间的淫液早已泛滥成灾。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扯下了手冢蔽体的布料,肿胀的肉棒被肆放了出来,昂首挺胸地直立着,凶神恶煞的。

用手套住粗壮的难以完全掌握的肉棒上下撸了撸,环绕棒身的青筋让越冬看了一阵心惊。吞了吞口水后她跨到手冢身上,将龟头对着花穴口上下蹭了蹭,随后下压腰腹,让大肉棒挤开穴缝,挤进她的身体,没入了整个龟头。

“啊……好大……”龟头一进穴道就被蜂拥而至的媚肉夹吸着,滋味好不销魂!

越冬忍着相比之前用手时更加艰难的感觉,心一横,竟是直直往下一沉,将狰狞的肉棒整根吞吃而下!

“啊!好疼!”

“呃……”

尖叫声和闷哼声交叠响起,一个真痛,一个则是爽得不由自主出了声。

薄膜被蛮狠地捅破,一些初子血飞溅出来落到了耻骨相抵之处。

越冬疼得腰都直不起来,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她痉挛着身体,手撑在手冢因锻炼而练出的六块腹肌上,缓和着这股剧痛。

“呼…呼……”

忍了一会儿后越冬慢慢地提起腰上下套弄起肉棒,次次深入,却不想才没几下,粗壮的肉棒就被她紧致的甬道逼得丢盔弃甲。

大量浓稠的精液随肉棒一抖一抖地喷射而出,灌入越冬的体内,滚烫灼热。

“诶……”被射得措手不及的越冬有些蒙,但又很快明白了,这是手冢的第一次,秒射什么的可以理解。

不过所幸,肉棒并没有因为射精而疲软,依旧精神抖擞,也免去了她再去撸硬。

感觉身体深处开始空虚发痒,想被更深的深入,越冬放开了自己,加快扭摆盈盈一握的细腰,让肉棒顶到更深处,直逼子宫口研磨操弄,一次又一次,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忘乎所以,快感在每次肉棒狠狠顶弄子宫时一节一节上升,淫水像开了闸关也关不住的汹涌而出,被肉棒堵在花穴里搅动出“咕叽咕叽”的淫靡之声。

“唔……哈啊,好舒服,好……厉害,顶得好深……快,再快一点……啊啊啊啊啊!!”

肉棒突地顶到她一处敏感脆弱的软肉,刺激得本就快感堆积不少的越冬尖叫着高潮。

大口喘着气,越冬累的趴在了手冢宽阔的胸膛上,额上布满了汗珠子。

累死了……不想动了……

越冬一把扯过即将掉到地上的被子,盖在身上就那么任性的准备歇息了,完全不顾还埋在她身体里的小国光的感受。

不久之后……

空气中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而小国光依旧肿胀着,还莫名有些委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
商業理財
奴隸世家 旻羊拓
我慢慢爬到姐姐房间门口,她没有关门,我像狗一样跟在姐姐的后面 ...
商業理財
【叶橙/r18】橙夺 音叶
-18岁叶神X15岁沐沐 -开车向,请慎入 ​-论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