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癡情王爺愛上腹黑王妃

作者
小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5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在這動盪不安的江湖上,有那麼一個家族百年屹立不搖,不管如何改朝換代,這個家族永遠都不曾衰敗過,這個家族,就是尹家。

尹家,在清風縣有著一股龐大且無法形容的勢力,幾乎所有的商店、商隊都是出自尹家,可以說這個縣就是尹家的。

許是過於龐大吧,就連當今聖上都忍不住暗地觀察,甚至差人送信給尹當家,希望能讓尹家三姊妹嫁進宮中,其中整個清風縣都知道,尹少當家尹月靈自小便與九皇子有婚約。

如今,兩人都已成長,各自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而這個看似婆弱的婚約,還是否當真呢?

最新章回

簡介

公開 2017-10-19 18:04

在這動盪不安的江湖上,有那麼一家族百年屹立不搖,不管如何改朝換代,這個家族永遠都不曾衰敗過,這個家族,就是尹家。

尹家,在這清風縣有著一股龐大且無法形容的勢力,幾乎所有商店、商隊都是出自尹家,可以說這個縣就是尹家的。

許是過於龐大吧,就連當今聖上都忍不住暗地觀察,甚至差人送信給尹當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