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紀寵妃

作者
鯉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203
收藏數 1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5

內容簡介

前世,她是身價最高的“物品”,因家族的逼迫,雙手沾滿鮮血。不料一朝穿越,竟變成沐家廢物二小姐。
廢物無能只會哭?不好意思,她是醫毒界鬼才,殺手榜上的第一。腹黑冷血狠辣,狂妄囂張套在她身上根本不為過!
解婚約,虐白蓮,撕渣男,亮瞎眾人的狗眼,然後然後...就被拐去做境主夫人?

而他,是邊境區的王,人們總說他其貌不揚,蠻橫無情,野人一個。
可誰知道琴棋書畫他樣樣都會!醜?若是他醜,這世界上可有哪裡找的到一個“帥”字。但...這個“其貌不揚,野蠻無情”的邊境霸主,卻無賴纏上她,怎麼丟,他都會自己跑回來!

他愛她寵她疼她,不允許任何人讓她皺一下眉頭,只要她想的,他都能雙手奉上。她殺人,他遞刀。她放火,他遞油。如果她不要這世界,那他就擁著她站在世界的頂端,睥睨著萬物眾生,將世界踩在腳下!

文章設定都有重修,文章都會重發歐!

最新章回

第3章

公開 2019-02-10 03:57

“這胎記…原本的沐阡醉根本沒有……倒是,製作這個明月戒的老祖夫人,有個一模一樣的。莫非……你是老祖夫人轉世?”
  “不可能。”沐阡醉回答的很果斷,什麼老祖夫人轉世,這個胎記…可是象徵著惡魔和罪孽的胎記啊……
  無夜被沐阡醉一聲斬釘截鐵的否定給嚇到,沒想到她會反應這麼激烈。
  而在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收書

(〃'▽'〃) 
(ง •_•)ง,加油
2020-07-05 1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回來了!
2021-05-22 15:3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妳個珍珠,繼續加油!]
2019-02-06 21: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顏顏也加油♥
2019-02-06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