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

20170917|Sep.17

『這可是你說的。』

田柾國緩緩睜開雙眼後坐起來環看四周,旁邊的聲音引起了他的視線。

「你醒了阿。」金泰亨放下手中的書,微微抬頭看著田柾國。

「哦…恩…你怎麼會在這裡?智旻呢?」意料之外的人讓田柾國愣了一下,他以為他們不會再見面。

「那小子叫我來的,他去拿你的包,對不起,剛剛對你太兇了,不過我應該沒有見過你,要不然就是忘了,這個地方那麼小,看過一面也是正常。」金泰亨依舊面無表情地說話,聲音卻熟悉的令田柾國在意。

「沒關係啦,是我太突然才嚇到你的。」田柾國搔了搔頭,像是沒想到他還會道歉般慌張了一下。

「我們以後當朋友吧?」得到原諒後笑了開來,金泰亨的笑容燦爛的讓田柾國看得出神,直到金泰亨咳了一聲他才回過神來,耳根泛起微微桃紅。

「嗯!」田柾國露出兔牙,笑的合不攏嘴,而這時朴智旻也進來了。

「果果!你有沒有好一點?」朴智旻提著書包走向田柾國,溫柔的遞給他。

「好多了,護士阿姨說了什麼?」田柾國接過書包後放在旁邊的桌上,拿起桌上的溫水來喝。

「她...她說是一時承受太大訊息,有可能是想起了什麼東西才會這樣。」朴智旻邊說著又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他可從來沒聽說田柾國有失憶。

「是嗎……?」田柾國皺起眉頭,又想到了剛才的夢和金泰亨,不自覺的望向他的瞳孔,田柾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金泰亨的眼睛那麼在意,就是有一種熟悉感。

-

「泰泰!」田柾國拉著不顧朴智旻的嫌棄臉拉著他來到頂樓,打開門就看到了金髮少年,田柾國開心的小跑過去。

「你們來了啊。」金泰亨微微一笑,將自己的便當拿出來。

他們每天中午都會聚在頂樓吃飯,雖然朴智旻看起來一臉怨恨樣,金泰亨也照樣對他,不過他們平常就是這樣互動的,像現在又吵起來了。

「呀!那是我的雞腿!」朴智旻看著他便當裡的雞腿就這樣被眼前這小子吃掉,不甘示弱的把後者的水果草莓夾走。

「我的草莓!喂!朴智旻你不要命了?」金泰亨站起來想抓住他,朴智旻卻躲在田柾國後面,嬉皮笑臉的吐了吐舌頭。

「唉...你們好煩,都給我就好了啊~」被夾在中間的田柾國一臉無奈,一瞬間地板上的食物少了好多,而田柾國的嘴巴鼓的像兔子塞滿紅蘿蔔的模樣,金泰亨和朴智旻轉頭看了看他,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這麼有默契。

「田柾國!」

-TBC-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