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大明沙利

作者
魷魚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大明沙利這詞語是翻译从馬來文(馬來西亞官方語言)”Taming Sari“,它是一把馬來短劍,別譯為格裡斯劍(Kris),其劍鋒刃身如蛇行姿態般,彎曲呈波浪狀,因此也被稱為波狀刃短劍。
相傳大明沙利擁有神秘的能力,那就是能令其擁有者刀槍不入,無敵於天下。根據歷史,大明沙利的擁有者就是活躍於公元十五世紀大名鼎鼎的“漢都亞”先生。而這位滿刺家王朝(現在的馬六甲)的海軍提督也是位傳奇人物,在一生當中征戰無數卻沒有嘗試過失敗,同一時間他也是滿刺家王朝的使節,出使各國聯盟,包括當時的大明王朝。帶領滿刺家王朝進入黃金時期。根據歷史。大明沙利最終被漢都亞丟棄在河裡,沉入河床,而同時,漢都亞也消失在歷史上。
這本“尋找大明沙利”的故事就是關於主人翁——埃裡克·洪無意之間發現了大明沙利跟自己族人身上的咒語有關的線索,而展開了他與同伴一同尋找大明沙利的下落的故事。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