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修罗场上(超H慎慎)

这是高能预警!前方高能!接受不了的小天使们请叉叉,么么哒!

   

    越前龙马和手冢国光相继从外面走了进来,晦暗不明的表情。

    卧槽!卧槽!卧槽!

    此时奈奈满脑子里只剩下这两个字了。

    手冢和越前是她在前两条线路里攻略的对象,并且都收集到了HE。

    ——没错,奈奈目前所处的环境是一款网球王子高端同人限制级游戏。

    她只是想在同人游戏里爽爽而已,还有这么刺激的修罗场剧情吗?!

 

    奈奈慌乱地坐起身来,整理好裙子遮住关键部位,语无伦次:“你们冷静点,只是个游戏而已。”

    此话一出,在场三个男性的表情都瞬间垮了下来。

    “太大意了。”

    “原来奈奈前辈只当是游戏啊。”

    “奈奈酱视感情为儿戏,真是令人难过。”

    不二周助笑得明媚,但奈奈只感受到阵阵阴恻恻的凉风。她被一把捞进怀里禁锢住,不透明的黑布绑在头上,将她的视野挡得严严实实。

    凉意从背脊游走至大脑,全身的毛孔都开始张开,她的声线在空气里发抖:“你们要做什么?”

    轻轻的吻落在少女眼前的黑布上:“既然奈奈酱那么喜欢做游戏,那就一起玩个游戏吧~”

    “我错了,我不想玩了……”奈奈害怕得挣扎,但一切已经无济于事。

    “晚了哟。”

    话音刚落,下身一凉,制服裙像折翼的蝴蝶四散飘落在地,奈奈被抱坐在硬实的大腿上,硕大的硬物借着方才残留在花穴里的精液与蜜水的滑腻一捅到底。

    “啊啊啊啊!不要!”

    无视她的拒绝,滚烫的肉刃开始横冲直撞,每一次进出都十分彻底,翻搅着蜜液与白浊,在穴口被研磨成白沫。

    对于极度敏感的奈奈来说,真的很舒服,但羞耻心让她本能地不断推搡,努力抑制即将脱口而出的呻吟。

    “猜猜这是谁的?嗯?”不二的声音仍然温柔得没有一丝瑕疵,却让少女如坠冰窖。

    “啊……啊……我不猜……我不猜……不要这样对我……”

    奈奈身体被顶得上下乱晃,声音也带了一丝哭腔。随即体内的巨物凶狠地破开宫口,直插进去,她无力地呜咽一下,瘫软了下去。

    “呜呜……我猜……我猜,是不二……前辈……”

    “真可惜,奈奈酱猜错了哦。”

    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响起,下身耸动的速度愈发迅猛,撞得奈奈上下晃动,神情恍惚,口里只嘤嘤低叫。

    也不知捣了多久,炙热的浊液终于注入子宫。

    “啵”地一下,巨物带着满溢的黏液一起退出。

    “那么继续,这次是谁的?”

    她像物件一样被抛到另一个人身上,硕大的性器如接力一般狠狠嵌入湿漉漉的甬道。

    “啊啊啊啊——真的不要了——”才高潮的身体敏感异常,生理性的泪水夺眶而出,浸湿了黑布。

    “猜猜,是谁的?”不二不厌其烦地复述着,手上却一阵用力,拉扯着奈奈波浪般晃动的胸乳。

    “是……手冢前辈……”

    “又猜错了哦。”不二微笑,解开少女眼前的黑布,“明明是让奈奈酱舒服的东西,奈奈酱却一个都分辨不出来,真是可惜。”

    重见天日,模糊的视线里,自己正以羞耻的姿势趴在越前身上,止不住抽噎。

    “奈奈前辈真是绝情,一次都不提到我。”越前眯起猫眼,箍着她的腰,像是报复一样,愈加肆意地在湿软的穴里搅拌,噗叽噗叽汁水飞溅,两人的耻毛都被糊湿在一块。

    奈奈浑身酸软,大脑被翻涌的快感侵蚀,只是哭。

    “呜呜呜……”

    不二放开她软绵绵的胸脯,微凉的薄唇掠过她的面颊,极尽温柔:“哭什么,该哭的不应该是我们么?”

    转瞬流露出戏谑的神情,他伸出手,粗砺的指腹滑至奈奈与越前嵌合在一块的部位:“奈奈酱一个都猜不出来,让我想想怎么惩罚你好呢?”

    极度不详的预感升腾起来,奈奈又惊又惧地缩紧了下体,却还是晚了一步。修长的手指在交合处硬分出一点空隙,强行从边上插入窄小的穴口。

    “啊啊啊啊!不要!”奈奈弓起身子,发出一声高亢的悲鸣,又无力地瘫软了下去,“求你……不二前辈……”

    “不如这样吧,正好我也很想要,那就一起吧。”手指在湿热的穴里抠挖起来,“这里似乎还能吃下一根呢,真是有趣。”

    “不行……不行……会死的……呜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幸越】紫晶迷情 毒毒sama
神之子幸村精市與小王子越前龍馬從15歲開始的愛情。我能想到最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