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險

「芸兒快跑!這裡交給我!」

在森林中,一個十一二歲渾身是血的男孩一把推開身旁的女孩,勇敢堅決的轉過身,壓低身子,面對著身長1米半,高達1米的靈獸『疾風狼』,卻毫不畏懼,他細膩的觀察著周遭的一切事物,任何有辦法幫助他打倒這隻靈獸的東西他都仔細的注意,腦筋飛快的運轉著。

可在這時,這男孩眼角餘光卻看到,本該加速離開的女孩,卻默默的又走回到了他的身邊,抓住了男孩的手,告訴男孩:

「熾羽哥,我不跑了,這次都是因為我吵著想見識外面的世界,你才答應帶我出村子,到外面去晃晃,沒想到就遇到了這頭落單的疾風狼,雖然它只是最低階的靈獸,但也不是我們2個小孩子能戰勝的..更是逃不掉的..」女孩神情失落又心灰意冷的說道。

熾羽冷靜的告訴女孩:

「憶芸,我會帶妳回去的!相信我。」

就在這時,疾風狼嚎叫了一聲,往前奔跑了起來,張大了嘴巴,作勢要一口把熾羽整個人咬成兩半!

而熾羽則是快速的拿起從樹木上掉落的藤條,一個打滾,避過了疾風狼的啃咬,而後快速的跳起,騎到了疾風狼的身上,拿起手上的枝條,纏繞住疾風狼的脖子,用力一勒,疾風狼頓時感覺到了窒息的感覺,開始劇烈的掙扎,拼命的回頭,想把騎在它身上的熾羽咬下來,熾羽緊抓著手裡的藤條,死也不放手,就這樣,一人一狼居然僵持了起來。

趁著疾風狼在劇烈掙扎的時候,憶芸拿起了附近的大石頭,用起全身的力氣,朝著疾風狼的方向用力一扔,碰的一聲,那顆大石頭神奇的命中了疾風狼的頭顱,疾風狼此時本來正缺氧著,突然的被一顆大石頭擊中,一瞬間暈眩加上缺氧,竟然就這樣暈了過去,躺在地上不動了。

熾羽松開了手,走到了疾風狼的身前,憶芸此時也走了過來,她告訴熾羽:

「熾羽哥,村裡的靈獸師叔叔說過,如果一個人有能成為靈獸師的天賦,那麼只要在靈獸虛弱的時候,用流著鮮血的手碰觸靈獸,在自身負擔的了的情況下,就可以契約該靈獸哦!要不~熾羽哥你試試吧~?」

熾羽聽了,仔細看了看這頭疾風狼,雖然感覺很大隻,但戰鬥力並不強阿,於是熾羽決定,還是殺了好了,因此熾羽拿起大石頭,準備把疾風狼的頭顱砸爛,讓它徹底死亡,就在這時,疾風狼睜開了眼睛,它居然!醒了過來!這可嚇了熾羽跟憶芸一跳,本以為要命喪狼口,再也回不去村裡了,沒想到,疾風狼只是醒了過來,但因為還強烈暈眩,因此動彈不得,於是熾羽鼓起勇氣,拿起大石頭,再次走上前,要將疾風狼殺死,但當他要砸的時候,熾羽看到了疾風狼的眼裡,那求饒的目光,熾羽心一軟,放下了石頭,他開口問疾風狼:

「喂!我不殺你,但你要服從我,讓我契約,若是我不能契約你,你可以離開,但不可以傷害我們2個,你能做到麻?」

疾風狼非常人性化的努力的點了點頭。

於是熾羽把手劃破,把流著鮮血的手,放到了疾風狼的眉心上,這時一陣光芒亮起,一股吸力從熾羽的手上傳來,大口大口的吸著熾羽的鮮血,熾羽的臉色由紅快速的轉白,白的像隨時都會倒下的病患一樣,一條條綠色的線條開始出現並纏繞,慢慢的在疾風狼的頭上組成了一個狼頭的形狀,最後這個狼型整個飛進了熾羽的眉心,消失不見。

而熾羽則是往後一倒,暈了過去,這可嚇死憶芸了,憶芸趕緊扶住熾羽,在抬頭一看,發現疾風狼居然消失了!憶芸把熾羽放在地上躺平,過了一下子,熾羽醒了過來,熾羽第一眼看到憶芸,馬上跳起來問她,妳沒事吧!?憶芸回,我沒事,妳趕緊看看疾風狼去哪了,它在你昏迷後,就不見了!熾羽聽了趕緊起來幫忙找,但才剛坐起身,熾羽就跟憶芸說,不用找了,我知道他在哪了,熾羽指了指自己的腦袋,它就在我的腦海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
其它
萌學園之危機再現 小木馬女孩
續萌學園六暗黑大地復活失敗後,萌學園開始籌備著盛大的校慶活動 ...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