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離開和背叛

"南笙,你以為你是誰啊?成績好了不起?被很多人追了不起?我告訴你我含你當朋友不過就只是因為我喜歡阿哲,現在你有沒什麼用了,你可以滾了。"

南笙看著曾經和自己說好要當一輩子閨蜜的願惜和自己的男朋友許哲兩人幸福的站在一起,心裡一出了一種情緒,人們常說那叫:心痛。

"你們是開玩笑的吧?今天是甚麼日子啊?"她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看著他們。

"開玩笑?你有病嗎?"願惜不屑的說著。

"阿哲...你也是這樣想的嗎?你喜歡的...也是她嗎?"南笙轉過頭看著許哲,想聽到他親口說出"不是"

"是。分手吧!"沒有一點的猶豫,許哲冷漠地說。南笙卻笑了出來

"很好很好!我曾經最好的龜蜜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我該高興才是阿。祝你們婊子配狗天長地久,許哲記住,是我甩了你。"她一邊笑,一邊對他們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不讓他們看見,她眼角落下的淚水。

願惜阿願惜,你好樣的。

她一邊摀著嘴哭著,一邊嘲諷著願惜。這是最後一個了。她身邊的朋友一一離開全都去和願惜當朋友了。她還記的當初她是怎麼認識願惜的。

"你們不要欺負同學!"那時候,願惜正被人霸凌,她一直都是一個小透明,不常被人注意。

"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從此,她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願惜也因為跟著她,和同學都好了起來。但願惜要的不只是這些。

她想要奪走南笙的一切,取代她,成為校園最受歡迎的人。

於是,願惜開始了各種的陷害。在自己的碗裡下藥說是南笙做的,在抽屜裡放蛇說是南笙做的,單獨和男生在一起就刪自己一巴掌等別人來說是南笙做的。

一次,別人不信。兩次,他們起疑。三次,不再相信。

最後,所有人都離開了南笙,就連她的男朋友許哲也是。

南笙她好恨,恨願惜所做的一切。

願惜或許以為這樣她就贏了,但她不知道,南笙經歷過更悲慘的人生,所以很快便振作了。

她發誓,她要讓許哲後悔,讓願惜難堪,讓願惜知道--

她,南笙,才是女王。

---

新人寫文,如果哪裡不好可以留言告訴我吶。

我會很感謝你們寶貴的留言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我脏?你脏吗?我脏的是身子,你脏的是心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
商業理財
神隱少女 後續 筱筱
千尋等了四年,終於等到白龍赴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