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帶着遊戲王實化技能完虐異世界?!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呐,【人類】”那名男子用冷酷的金瞳看著半趴在地上的奴隸而且背景是血色修羅場,他就如君臨天下的王者一般高傲…他的手臂也不停流出血液證明他也是和他們一樣的【身份】,但也不能阻止他散發出獨一無二的氣息“拿回你們曾經擁有的【自尊】和【自我】吧”他冷笑地回看他們“拿回你們屬於【人類】的【尊嚴】吧”
“哈哈!這位奴隸已經死了!你實行不了你那個從我們手中 解救全部奴隸的說法了!”那個醜陋的男人流着血瘋狂地笑著而且只換來男子的冷笑“是嗎…”他靠近那個女屍體“喂…”看著其他奴隸“這個女人叫甚麼名字”“她、她叫……”一會兒後奇蹟發生了“你!你如何做到的?!”那名女人復活了!其他人也是一臉驚訝的看著他,而且男子只嘲諷地拿着他手中的卡-魔法卡-死者蘇生“甚?!唔!!” 那一位醜陋的男人就被邪心英雄插穿心臟倒在地上“居、居然…唔”在男人快死的時候,男子傲慢地慢慢走近男人“就算死神來搶人…”他靠低身對着男人的耳邊悄悄說著“我也不怕,我也會可以從他們的手中搶回來”男人就懷著濃厚的恨意地死去了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