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0塊磚

作者
張原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4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12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6

內容簡介

每天晚上我都會寫作,如果寫的是極短篇,便會留在此書,類型不一,篇章間毫無瓜葛,可以說是莫名其妙,歡迎隨意看看,如果好心,請留下有趣的題目,那或許可以成為某一晚的極短篇。

最新章回

百年一瞬

公開 2017-12-20 01:47

百年一瞬
◎張原通


在我知道學姐被退學時,我氣得要命。

我在下課時知道,一聽到她寧可被記三支大過,也不願意將社辦遷出廢棄的舊校舍,我直衝社辦,整個人像是要爆炸了,我氣的不是雞歪主任,我氣的是學姐,她不是在搞笑,她真的要被退學了。

當我像個跨欄選手跳進去社辦的窗戶時,學姐還舉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不更新嗎?
2019-01-27 21: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看完巨人觀了!還花了兩天的時間消化
雖然巨人觀是事後被描述,但是屍體爆炸的血雨太震撼了,感覺能看見那個瞬間定格幾秒,然後被淋了一臉

我本來還沒想到烤麻糬怎麼了,後來想起他們也會膨脹然後爆炸(以後不吃了QQ)

我發現這篇跟上篇都有消不去的氣味,感覺氣味像是心魔的外顯?可是又外顯到似乎別人都能聞到,這個感覺更毛骨悚然(超喜歡)也喜歡阿龍關在倉庫裡想的那些,想到後來他自己聞不到味道了,可是別人卻聞的到,這這這是暗示什麼嗎我還沒想懂QQ
  
  
下一篇詐騙救世界也看完了
我想到前幾個月看了個劇本叫《山羊或誰是希爾維雅》,一個美國劇作家阿爾比寫的
裡面一位家庭事業都得意的中年男主角,突然愛上一隻山羊,愛的無可自拔,卻得不到家人諒解
 
2017-11-04 0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回應,你的評論好豐富,讀得我好感動,氣味聞不聞得到這點,是想著墨這件事對人際互動的影響,有時候氣味不是真的聞到,是一種錯覺。



愛上山羊也太好笑了,不過山羊的梗似乎常常出現在西方的色情領域,嗯,雖然也很悲哀吧。


2017-11-04 22:04 回覆

村里的人有怪病這篇超喜歡
我完全沒料到是這個結局,但又非常被說服QQ
2017-10-30 22: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回應,這樣的結局有點太荒謬吧
2017-11-02 01:42 回覆

真好看啊,我真的是以期待結局的方式看完每一篇,然後迫不及待再看下一篇

唔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想留下個題目"巨人觀"
剛剛為了寫東西在查資料,查到那個詞突然百感交集,除了驚駭之外還覺得很遺憾很難過QQ
2017-10-25 01: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哦,謝謝你的回覆,也感謝送題目給我,這是在POPO的第一個題目。
2017-10-30 0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