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澐死了

「澐她死了。」

我感到很錯愕,清晨接到一通不知是男是女的聲音,只說了一句話就擅自掛斷了。

接著下一通電話又響了「您好,請問是李澐的家屬嗎?她發生意外身亡了,麻煩請到E醫院確認一下死者的身分,謝謝。」,兩通電話都確實說到澐,不過她怎麼死了?

我急忙攔了一台計程車,告知司機要去的地方後,開始回想澐跟我......

澐,是我的異卵雙胞胎姐姐,一個不怎麼親長得也不是很相像的姐姐,父母長期在國外奔波忙於工作,而我則是常常夜宿在外,她也不怎麼管我。她的工作很奇怪,明明不是醫療相關單位的職位,卻常常要奔波於醫院,薪水也莫名的高。每當我問起她的工作,她總是會很生氣的說不關我的事就將我推出在外,像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般。

「小姐!已經到醫院了,這樣總共是210元,謝謝。」計程車司機邊打哈欠一臉不耐煩的看著我,我才發現原來在我發呆的時候早就到醫院了。

「給你,不用找了!」我急忙下車免得再看到司機先生的白眼。

剛踏進醫院嗆鼻的消毒藥水味撲鼻而來,眉頭皺了一下,我還是很討厭醫院,因為有著說不出來的窒息感,望著忙碌的護士小姐我問了一句請問太平間在哪裡?他們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我

「請問你是誰的家屬嗎?」

「我是李澐的妹妹李晴,我想問一下……」

碰!話還沒講完,地板上多了一些被打翻的醫療用具,抬頭一看一位臉色驚恐的護士看著我說:「你剛剛說你是誰的家屬?我的天!別……別讓我想起那個……」

「請問你是什麼意思?」我很納悶為什麼他們每一個人都眼神迴避不敢說話。

她精神未定的繼續說道:「她……今天清晨的時候被送來,我們完全看不出來她哪裡有受傷,接著她突然像詭異的生物一樣手彎曲到頭的後面,結果手也跟著長長,她的眼睛......忽然瞪大看向我們,接著她就斷氣了,完全不是人類,是怪物啊!」

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什麼李澐是怪物?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是誰送她來的?」我很生氣,覺得這護士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好了,到此為止!」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