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歸宿

不再是因為什麼契約,還是互相取暖而留意對方。

——是真的喜歡上了。

————

原本以為是因為曾經有過那個契約,那段經歷,才會比起其他女生,更加地留意花火。

可是,「同伴」被搶走,會感到嫉妒嗎?

麥看著一堆蒼蠅在花火身邊圍繞,心裡一陣煩躁,並且一次比一次還火大。

——想把花火藏起來,只有自己才能看她觸碰她。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就算是在喜歡茜姐的時候,都不曾有這種黑暗的想法。

而且撞見鐘井老師和茜姐的恩愛畫面,自己竟然沒有感覺了。

以為是心痛到習慣,所以麻痺。

可是就算夢見跟茜姐以前在床上溫存的回憶,也沒有任何感覺或生理反應。

學姐和最可,也是一樣的。

現在,就只有對花火——甚至只要她剛好和自己對視,心臟都快停了。

最初就知道,花火的眼睛很漂亮。

像是星空,既神秘又璀璨。

對現在的自己,簡直能把靈魂吸走......不,就算如此,他也甘願被迷惑。

身體是最誠實的。

他已經......

————

花火最初以為是錯覺。

但是撞見別的女生和麥告白的場景,不由自主的感到酸澀和害怕。

別答應她。

腦袋裡不由自主浮現這樣的念頭。

當聽到麥的回答是拒絕的時候,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感到安心了呢?

————

「謝謝,真是幫了大忙。東西放在那裡就好。」

「不會,畢竟我是男生嘛,搬點東西這種事還是可以的。」

皆川茜突然就拋出一個問題,「麥醬,你喜歡安樂岡同學?」

麥原先很驚訝,但當意識到對方是誰,心情轉而釋然,語氣輕鬆,「為什麼茜姐會知道呢?」

「我以前玩過那麼多男人,當然能很輕易地察覺到啊('▽')」

「哈哈是嗎......」請不要用這麼歡快的語氣說出口好嗎!鐘井老師真的會哭的!

「那,為什麼不告白呢?」

皆川茜的笑容明明跟平常一樣偽裝得清純且柔軟,但是自認為看穿表象的麥卻覺得不顫而栗。

一種很強的違和感。

欲要回答問題,茜姐突然抱住了他,在耳邊呢喃,「就這樣回答吧。」

麥輕蹙眉頭,他跟以前早就截然不同,不會接受所有的投怀送抱,立馬就想推開皆川茜,「皆川老師,請不要這樣。」

「阿拉,不回答嗎?不過也無所謂了。麥醬,往後轉哦。」語畢,纖纖玉手很乾脆地放開他。

栗色的眸映入的是少女姣好容顏上不可置信的神情,深邃的眼眸比平時更加幽深,有著麥看不懂的情緒在裡面流動。

是花火。

被兩人注視的少女才意識到現在的窘境,為自己稍稍辯駁,「我有東西忘在音樂教室。」

但也沒進來把東西拿走,如同逃跑似的離開了。

啊——!被算計了難怪從一開始,茜姐說話的音量就比平常小很多!早就知道不幫班導送東西到音樂教室了!

「麥醬,不追嗎?」

「這個嘛......我很想追上去,可是我憑什麼?花火應該還是喜歡鐘井老師的。」因為時常發現花火盯著鐘井老師。

「麥醬真是笨蛋呢。我是知道的哦,安樂岡同學剛剛在嫉妒我。」

「是嗎,原來是在嫉......唉唉!?騙人的吧?」語氣中含有不可置信的喜悅。

「這次沒在玩你呢,是真的哦,快點追上去吧。」

忽然意識到皆川茜做那些事的用途,麥朝她深深一鞠躬,「茜姐,謝謝妳。」語畢便奔了出去。

「鳴海......這樣,就可以了吧。」

————

氣息有些亂,少女回想剛才的景象,靠著牆的身子忽地滑落。

朝暮思想的修長身影背對著她,女人纖細漂亮的手臂環抱著少年寬闊的背,然後朝著她笑得既挑釁又嫵媚。

「可惡......那個女人,已經有哥哥了還要勾引別人。」

不是,這才不是真心話。

的確有為哥哥打抱不平的成分,但更多的是......

麥還喜歡皆川老師嗎?

啊啊,一定還喜歡著。

常常看見他盯著皆川老師。

「我真是失敗啊......連著第二次,喜歡的人都被同一個女人搶走。」

沒錯,她喜歡麥。

一直懷疑著是因為相似的經歷,所以才會對「同伴」產生這樣的關注和佔有欲。

直到剛剛確定下來了,她喜歡麥,很喜歡很喜歡。

將臉埋在膝蓋裡,花火放聲大哭。

已經過放學時間很久了,一點也不怕被誰聽見,她現在只想好好地哭個痛快。

於是當麥找到花火的時候,見到的就是這麼一個景象——看不到少女的表情,只見她纖細身軀隨著哭聲一顫一顫的,哭得像是失去重要之物的孩子。

麥的心一瞬間的揪緊,身側的手也在同時間握成拳。

快步走到她身邊,他毫不遲疑地將少女摟進懷裡。

「......麥?」

「花火,我喜歡妳。」

還沒反應過來的花火望著面前的俊顏幾秒,隨後終於消化對方的言語,瞪大雙眸,因為哭過,嗓音略微嘶啞,「你剛剛說什麼?」她是在作夢嗎?

「我喜歡妳。」

從來沒有見過麥這種表情,溫柔憐愛且深情地看著她。

即使如此,仍然感到不安。

右手抓住了麥的衣服,花火要求道,「再說一次。」

麥格外有耐心地再重複一次,「我喜歡妳。」

「那為什麼常常盯著皆川老師看!」

簡直像無理取鬧的孩子,麥卻覺得可愛又心疼,「只是想確認自己是不是還喜歡茜姐。那妳又為什麼盯著鐘井老師看?」

「理由,跟你一樣。」

「唉?」

「想確認一下,自己還喜不喜歡哥哥。」

「結果呢?」

這次花火沉默很久,麥漸漸感到緊張,就在他準備要在心裡自暴自棄的時候,花火開口了。

「不喜歡了,我現在喜歡的是你。」

麥聽見自己心跳先是停一下,然後頻率迅速加快的聲音。

發現姣好容貌染上艷麗的紅,長睫微斂、櫻唇微抿,一副害羞的不行的樣子。

啊——真是要瘋了,為什麼那麼可愛。

麥忽地吻下來,唇瓣柔軟而濕熱。

跟過去的感覺不一樣,過去是因為寂寞,彼此取暖;那麼現在就是為了染上對方的氣息,不斷地索取著。

——好喜歡好喜歡,想要更多地感受你(妳),想要染上你(妳)的氣息。

跟過去任何一次接吻都不同,麥的吻溫柔但又好似想把她吞入腹中。

總覺得,要融化了。

————

少女一絲不掛的躺在他的床上,但他卻看的朦朧不清。

唯一看的清楚的,就是那雙眼睛。

像是星空,既神秘又璀璨。

沒多久,麥醒了。

——是夢。

掀開被子,果然他又有反應。

才剛這麼想,房間的鎖被打開了。

來的是花火。

這種事好像也發生過一次。

有所不同的是,這次夢到的是花火。

還有不是他忘記關門,是花火有他家的鑰匙。

還不知道自己處境的花火,不知死活的繼續靠近麥,「笨蛋,你還再睡啊?今天不是說好要去約會嗎?」

將床邊的纖細身軀拉上床,因為慾望,麥的聲音變得相當低,「先不說約會,幫我一下。」

然後後知後覺的某人才發現不妙,臉馬上紅起來,連白皙小巧的耳朵都紅透了,「你是欲求不滿嘛,變態。」

「說什麼呢,我是因為夢到妳才變這樣的。」

對話間,兩人已經躺了下來。

「那意思是說,夢到其他女生也會有反應?」

麥並不覺得花火過於敏感而煩人,他反倒很喜歡她吃醋的樣子,低低地笑起來,「從今以後,都只能對妳起反應。」

不只是慾望,充滿佔有欲和愛憐的眼神。

「沒想到你挺會說情話的。」

真正交往之後,才明白花火是個傲嬌,總是喜歡說違心話。

握住她纖細柔滑的手,麥遞到唇邊,吻了一下,「這是真心話哦。那麼,可以幫我一下了嗎?」

語畢,帶著她的手來到自己需要紓解的部位。

花火的臉變得更紅。雖然以前也做過一次,但畢竟不熟悉又時隔已久,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在麥是抓著她的手動作,讓她知道怎樣的頻率和速度會讓他感到舒服。

等到結束後,花火瞥過頭,讓麥把她的手擦乾淨。

就算是以前,也沒那麼害羞吧?大概是——她真的喜歡這個人。

用眼角余光看著,對方的氣質處在少年與男人間,同時具有少年的青澀和男人的沉穩,容貌清俊秀逸,晨光透過玻璃灑在他身上,美好的不可方物。

原本就知道麥長得好看,可是現在更是覺得......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

「沒有,話說回來,這樣跟自己做,又有什麼兩樣?」在她看來,根本沒有差別。

「完全不一樣,」栗色的眸清晰倒映少女的容顏,麥認真道,「剛剛,是我喜歡的人在摸我,所以,不一樣。」

原來如此。

明明在做著跟以前一樣的事,但感覺完全不同。

——因為,是喜歡的人在觸碰自己。

兩情相悅是多麼幸福的事。

————

「粟屋,你跟安樂岡同學複合了?」

「是啊。不過我又沒說,你怎麼會知道?」

朋友用一種「你當我是白痴啊」的眼神看著他,「太明顯了好嗎。不過......」

「什麼?」

「你們也真是奇怪,複合之後感情變得更好了。雖然以前也看你們形影不離,可是現在根本就是黏在一起,安樂岡同學的眼神也跟以前不太一樣......該怎麼說呢,一看見你,眼神就亮了起來。」

麥愣了一下,眼神不太一樣這麼說來,花火在以前,眼睛是像墨玉一樣圓滑冰冷;不知在何時,看他的眼神,變得像一片星空,神秘而璀璨。

「啊......我真是笨蛋。」原來,她那麼早以前就喜歡上自己了,他還以為花火還喜歡著鐘井老師,遲遲不敢告白。

幸好,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

看著眼前的人,即便知道她出現在這裡是正常的,花火還是感到微妙的不爽。

「哈囉,安樂岡同學,還是......應該叫花醬呢?」

「請您不要這樣叫我,皆川老師。」

皆川茜出現在她家也不是第一次,偶爾哥哥會帶著她來家裡作客。

「妳們就好好相處嘛。」好好先生的鐘井鳴海如此說道。

「不要!」

「才不要咧('▽')」

望著妻子和妹妹,鐘井鳴海覺得相當高興。

她們這樣算是另類的友好吧?

不知何時,客廳只剩下花火和皆川茜。

一股沉默在兩人間瀰漫。

花火率先打破了沉默,「皆川老......不,茜姐,謝謝妳。」

麥告訴她了,當時在音樂教室看到的那一幕是皆川茜有意為之。

而且,是她推麥了一把,讓他去追她的。

她想,如果沒有受到刺激的話,她不知道要再多久,才會意識到自己喜歡麥。

似乎是訝異來自於花火的感謝,皆川茜愣了一下,已經卸下偽裝的她說話直白且不客氣,「沒什麼,總不能讓自己的男人整天掛記另一個女人的幸福吧?就算是妹妹,我也會介意的。」

這個人,變了啊。

被哥哥改變了。

花火笑了起來,「這麼說也是。」

————

「麥,生日快樂。」

「謝謝啊。」

看著女朋友幫自己切蛋糕,麥還是覺得相當奇怪。

這是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問花火要不要去哪裡玩,可是她很堅持要在他家慶祝。

為什麼?一般女孩子不是都希望過一個特別的生日?儘管這是他的生日。

不過看她這麼高興的樣子,就算了。

「怎麼那麼高興啊?明明是我的生日耶。」

花火的笑容是平時沒有的溫軟,「因為——這是你出生的日子啊。」

今天意外地直球。

真是犯規啊,害的自己又心跳加速了起來。

預料之外,花火又補了一句話,「對於你出生在這世上,我心存感激。我覺得這是比情人節還要更加重要的日子。」

「妳今天怎麼這麼坦率?」

眼簾映入的是俊顏上沉迷的神情,被對方的情緒所渲染,花火感到有些飄忽,「我就是想說出來啊。」

「那既然是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沒帶生日禮物呢?」花火來的時候,雙手是空的。

「麥,閉上眼睛。在我說好之前,都不許睜開。」

「......?好。」

耳畔響起衣服摩擦的聲音,然後「喀」的一聲,房間的燈被關掉了。

光線變化讓麥的長睫輕顫一下,「花火?」

「不行!還不能睜開。」

「知道了知道了。」邊說還邊擺手示意。

過了一會,聽到花火略帶顫音的聲音響起,「可以了。」

睜開栗色的眸子,待他看清楚眼前的畫面時,他簡直忘記該怎麼呼吸。

花火脫得只剩下內衣。在月光的照耀下,她的皮膚好似發著光,身材偏瘦,身體曲線卻相當優美,脖子上用紅色絲帶系成一個蝴蝶結,襯的她的膚色更加

白皙。

即使感到羞怯和害怕,彷若星空的眸子仍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我......就,就是你的禮物。」

麥一看到這畫面的時候,立馬起了反應,聲音低沉而誘人,「花火,妳想好了嗎?」

跟那個時候不一樣,已經不是什麼互相取暖的關係了,花火是他喜歡的人,就算她中途喊停他也一定停不下來。

不想給她痛苦的回憶,希望她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真正跨越那條界線。

聲音不大,可是花火的語氣相當堅決,「嗯,我真的想好了。」

麥走過去,壓在花火身上,兩人倒在床上。

先是在鬢角處親吻著,讓花火有一種被珍重的感覺。

麥的吐息和氣味真好聞。

他的身體,好燙。

好像比在當契約戀人的時候,還要燙。

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和身體,都在表示對自己強烈的愛意。

意識到這點,花火不安的情緒消彌了不少。

接著唇上多出不屬於自己的柔軟,摟住對方的脖子回應著,感受修長的手在身上遊走。

在快要缺氧的時候,終於放過了自己的唇,攝取氧氣的同時,柔軟灼熱的觸感刺激著肌膚。

是麥的唇。

恍惚中,花火忽然驚覺,「不要!很髒......」

他竟然在親那裡。

「一點都不臟。」語畢還開始舔了起來。

麥耳邊響起的是少女像是難受又像是歡愉的泣音。

——真的好喜歡她啊。

就算是當初喜歡茜姐的時候,也沒做過這種事。

已經忘記喜歡茜姐的感覺了。

心裡都是花火的影子。

————

看著還未清醒的雙眸瀰漫一層水霧,麥不由得覺得愛憐,在她的頰邊烙下一吻,「醒了?夢見了什麼?笑的那麼開心。」

花火唇邊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我夢到我們當初訂下契約的那天。」

「是那個啊......雖然現在想想還蠻荒謬的,但也令人懷念。」

「還記得你當初說『你不是我的菜』之類的。」

「笑點是在這裡!?」

「對啊,而且我也說我絕對不會喜歡上你。結果現在卻這麼喜歡呢。」原本就交握的手,兩人彼此心照不宣,握的更緊了。

「但是,為什麼是我呢?當初不是說了再見,然後各自尋找真愛嗎。」

麥花了一點時間組織言語,栗色的眸倒影著少女秀麗的容貌,花火知道,當這種時候表示麥是認真的。

「因為很喜歡妳,所以不需要任何理由。如果真要說的話,即使是缺點,在我眼裡也會變成優點。我喜歡的是全部的妳   ——全部的安樂岡花火」。

瞳孔裡蓄滿淚水,沒有掉落,非常的美麗,花火輕聲地回應著,「我也是哦,喜歡的是全部的麥。」

————

最後他們步入了婚姻。

彼此都不感到意外,兩人是一旦喜歡上就無法自拔的類型,甚至有因為單戀無法實現而扭曲的黑歷史。

在如此強烈的情感面前,沒有任何的因素可以破壞。

「結果繞了那麼一大圈,最後還是你啊。」

「怎麼感覺妳很不樂意嫁給我?」

麥對自己的感情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逝,佔有欲反倒愈來愈強,聞言,花火笑出聲,「笨、蛋,我的意思是——為什麼要經過那麼多事情,才喜歡上你。要是早點遇到你就好了。」

得到這樣半開玩笑半正經的回答,麥算是頗滿意,「我倒是沒想那麼多,我覺得......」

——最後是和妳在一起,已經足夠。

END。

————————

作者有話要說:

還有4篇番外哦,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http://0rz.tw/iNHE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行行出演員 艾咪咪
每天,睜開眼,走出門,遇見人。開口交談的第一句話往往是:「你 ...
都市
決戰網前 Game Winner! 冰如劍
楊浩宇,台灣史上最有天賦的網球員,爆冷奪得溫布頓青少年組冠軍 ...
都市
我是你,我不是我 阿洛特
他和她們從出生後就結下孽緣,直到國小畢業,他搬走那個一起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