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偌大的廳堂內,耀眼奢華的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此時看起來卻搖搖欲墜。鑲在燈上的水晶破裂,碎片順著重力不斷落下,看起來殘破不堪。

   不僅如此,整個空間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地板有好幾處裂痕,牆壁上的壁畫不知何時掉下,歪斜地倒在一旁,朱紅的地毯被硬生生截成兩半,廳堂內飄盪著黑灰色的塵煙,狀況慘不忍睹。

   王座上的男人扶著胸口,從指縫間隱約能看出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汩汩滲出腥紅的鮮血。男人蒼白如紙的臉上寫滿了震驚及憤恨,他的顫抖著舉起手,雙目圓睜地瞪著眼前的人。明明是如此輕易的動作,男人做起來卻十分吃力。

   男人張了張嘴,卻是猛地吐出一抹血紅,劇烈咳嗽。

   王座下的青年淡淡地看著這一切,眼神冷漠。

   他勾起嘴角,輕輕地道出殘忍的話語。

   「你,並不適合這個位置。」

   這一刻,歷史性的劇本終止。

   魔王,殞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一根羽毛也能展翅飛翔嗎? Amaha
或許我一點力量算不上什麼可能也幫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試試看的話 ...
奇幻
永訣花 R
「永訣之時,方能擁愛。」這是開國始祖布魯王的臨終之言。王生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