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神就是GOD?!

我們開始正式學習,但…總是會有老梗突發狀況嘛!還真的有…

「這一題到底該怎麼辦啊…」哥哥叫了一聲,我往哥哥的方向看去…奇怪了,哥哥你不是正在寫國中題型嗎?!這這這這是絕對值而已啊啊!

「我也不知道欸…」仁欽學長!拜託為什麼連你也不知道?!可否一問你們國中讀哪裡?你們是怎麼畢業的?

「你們國中到底在做什麼,連這個都不懂…」瀨川楓問。

「翹課,跑去吃甜點~♡」哥哥…這不太對吧?

「當然是睡覺啊!」請不要說的那麼理直氣壯啊!

這時候,尊凜學長直接送給仁欽學長一拳「這種事不值得驕傲!」

不知為什麼,我心中好像有一句話:nice!尊凜學長!

「這裡是這樣的,用這個公式帶進去…然後這個答案在套進去,看!解開了!」承毅耐心的教導哥哥,解開難題後,哥哥眼睛發亮的說「你真厲害!」

承毅的臉紅了紅,搖搖手說「沒什麼」

話說好簡單……欸…話說口渴了…。

「我去泡茶!」

「喔!好,話說多了個妹妹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哈哈哈!」我怎麼覺得鬼晃哥哥的身邊滿滿的粉紅小花?錯覺嗎?

「討厭鬼!別這樣盯著我家妹妹看!癡漢阿!笨蛋!」哥哥真是有活力阿!不錯不錯。

我和千冬一起將紅茶還有點心準備好後端出去,看著他們吵吵鬧鬧的,完全不像在讀書欸…

「小姐…這該…」

「沒關係沒關係,這樣才像他們嘛!」我笑了笑。

這時,承毅和川楓苦著臉,不斷寫了又擦,擦了又寫,看來遇上難題了…。尊凜學長看向他們的題目,也開始沉思,到底有什麼題目連二年級的學長也沒辦法?

「這題目…完全超出高中範圍了…」原來如此,我靠了過去,稍微想了想,笑了出來,他們看著我露出奇怪的表情。

「這其實很簡單啊,就是x代入這個公式的這邊後,要接著解開第二公式,得出來的答案,在代入y,接著@#$%^*就好了!」聽著我一連串講解,他們愣了愣看著我,完全石化,欸…有那麼難懂嗎?

「真不虧是God!!這題目明明難道爆,居然還能解開還讓我們深刻理解!我果然沒看錯人!」等等,承毅,這和God有關係嗎?

「我也這麼覺得。」川楓?!連你也這樣!

「不愧是我妹妹!」哥哥們阿!好歹也稍微阻止他們說的話啊!

「哼哼哼~小貓咪果然不簡單~」我是人……

「別鬧了仁欽!」尊凜學長果然很霸氣阿!

今天一天將所有題目全部講解完成時已經是晚上8:00,因此他們被分配在其他房間住宿,不要誤會!只是借宿,不等於同居阿!希望段考能順利過關…

當然會過關,我講解的題目全部都出了,還不過關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不可理喻!

不過,幾乎全校都是不及格阿!這也是後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神奇宝贝之同人混乱世界 Ziz紫
故事发生在一个非正式的神奇宝贝世界,主角的种种奇遇将发生在这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美少女戰士】嶄新未來 清風●翠夏
遼曠的宇宙,茫茫的人海中,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心牽起手,走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