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還記得嗎?

當初的約定...

如今,我們漸行漸遠

它也隨著時間的水流,漸漸消逝

你是否還記得?

那,為了彼此締結的契約…

「哈~~」打了一個哈欠,我揉揉眼睛,試著保持清醒。

台上的教授正滔滔不絕的講著課,對台下睡得東倒西歪的學生們視若無睹。

…..不,我不能和他們一樣墮落!!!!

我悄悄的在內心獨自吶喊著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承認,這全是因為一個修過這位教授課的學姊的警告:

「這位教授總是在第一個學期放任學生們各種翹課睡覺,考期末考時甚至會給許多提示或直接開書考。但是,一旦進入第二學期,惡夢就來了。一學期考三次就算了、題目都是申論題自由發揮也就算了,每堂課他還會抽二到三位學生隨堂小考,全考當堂課上的東西,答不出來直接當掉。如果被他發現是第一學期就選他課的學生,還會被隨機抽考第一學期教過的東西….」

至於我為甚麼明知是虎穴偏要硬闖?

唉…說多了都是淚…這堂課是我的必修啊….

正當我如往常一樣,表面認真聽課、筆記完美,實則雲遊四海、翱翔天際時,一抹人影晃過我眼前。

…..不是,現在不是上課中嗎?!我坐在第一排诶!

為了確認眼睛沒有問題,我朝著人影剛剛移動的方向望過去….

對上了一雙紫色的眼

「哇啊!」這是被嚇到的我。

「這位同學,你有問題嗎?」這是被我嚇到的教授。

「小風~~~!」一離開教室,某位身為大學校花兼學生會會長還不要臉的自稱自己是「友善好鄰居」的傢伙叫住我,勾人的桃花眼微微瞇起,白皙纖細的大長腿大步朝我跑來,一把抱住我。在此同時,一股殺氣向我直逼而來,走在附近的幾個男同學冷瞪著我,一副我綠了他們似的表情。

呵,男人。

「…娜娜姊,我和你無冤無仇做甚麼每次都給我拉仇恨?」我無奈地推開校花,忍不住抱怨。

「哎呀!小風真是不識貨,學姊的懷抱可是別人妄想一輩子都得不到的ㄟ!!」勾起美麗的微笑,不要臉校花親暱的捏了捏我的臉頰。

「梁黎娜,不要動手動腳!」我瞬間炸毛。要知道,身為一個已經成年的男性,我最討厭的,就是被當小孩一樣捏臉頰!

「小風,你今天怎麼回事,為甚麼這麼煩躁啊?」梁黎娜委屈地看著我,眼角泛紅、嘴角下垂,一臉隨時都會哭出來的樣子……

然後,我感覺到殺氣變強了。

為了防止自己某一天被同學(尤其是男的)視殺而死,我拉著梁黎娜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到了平時常去的一間咖啡店。

「好玩嗎?」找了個較偏僻的位置,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坐在對面的女人,試圖讓他感覺到我滿滿的不爽。

「嗯哼!看你被視殺真是一件超~有趣的事!」完全看不出幾分鐘前還拿著個「委委屈屈小姑娘」劇本的梁黎娜得意的笑著「好啦!不玩你了。說說吧,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今天上課被教授罵了幾句而已」我不太高興的說。

「喔?真難得,教授第一學期可是幾乎不罵人的,你是做了啥呀?」梁黎娜眼睛一亮、興致勃勃地問。

就知道這個愛看熱鬧的女人是這種反應,我在內心默默地嘆了口氣,回答道:「因為我上課期間突然大叫,影響秩序….欸,不對,我一定要先澄清,這明明不是我的問題!」

「哇~干擾人家上課你還有理了呢!說來聽聽?」明顯想繼續吃瓜的梁黎娜繼續追問。

「也不是有理啦….」我微微低下頭,壓低了音量,有些心虛:「我、我看到鬼…」

「蛤?!」

(同一時間)

「就是這樣,所以我家那廢物兒子就交給你們了!」一位滿臉鬍渣的大叔用著極其隨便的姿勢躺在王位上,對著面前的三道人影說道。

「是的,陛下。另外還請您認真的處理公務,我和梁離娜大人也是很忙的。」其中一個一身書卷味的眼鏡少年面無表情地說。

「哈哈!小薊你說再多次也沒用啦!畢竟廢物也是廢物生出來的啊!呵呵呵!!!」另一位貓耳女孩甜笑道。

「我說啊,我起碼也是一國之王,你們也太放肆了!你們看,凜都沒說話,真不愧是我兒子的朋友。」鬍渣大叔一邊說著,一邊指向站在一旁,不發一語的少年

一頭烏黑的及肩短髮,一雙沉靜如水般的雙眼,中性的精緻五官讓他活脫脫像是個精雕細琢的娃娃。

「陛下,我想是您誤會了。」凜輕聲應道「我和他,早就不是朋友了...」那聲音,似薄霧、似輕煙,有如嘆息一般,隨風消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吾乃梦境之主 蓝田五彩石
灵晰一向爱做梦。某天一闭眼,竟然梦到一出香艳刺激的&hell ...
玄幻
被獻祭的祭品 山中一支花
在遙遠的古代,有三個文明發達的國度:擅長刀法的安那利,擁有眾 ...
玄幻
以殺戮為名 J.R
他不喜歡參與別人的生活,卻在一場際遇成為帕斯歐的執行人。位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