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的見是賺的到錢

      今天到底為什麼車站那麼臭,到處是屍體的臭味?真討厭。

     

        有人還吐在月台上,真是噁心。

        所以說,我討厭來地獄就是這樣,四周除了絕望和屍體的腐臭味外什麼也沒有。

      一座有些年代感的火車站,但不知為何許多人都捏住鼻,更有甚者直接把垃圾桶掀開吐在裡面,就像是無視垃圾惡臭般抱著桶子大吐特吐。

    若是有人在現場肯定也會被這恐怖的臭味包夾得喘不過氣來,別說一般人就算是警察也不見得能在這待的久。

      像是頭髮燃燒所散發出的焦味以及鐵鏽味所交織出的危險訊號無不刺激著乘客的嗅覺,只要是有辦過凶殺案的相關人員或法醫大概就能明白是屍體發出的屍臭味。

    即使車站旁的風景如畫,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每個人身上仍舊無法減緩現場的肅殺之氣。

「原來地獄的評價這麼低呀!」有位長著貓耳的異色瞳的女孩絲毫不在意的低頭拿筆紀錄,雖然不清楚她到底在記錄壞話或其它,不過要向上級回報結界符咒失效的錯誤實在過於頻繁是無法避免的。

「雖然我想地獄的評價再過一百年也不可能好的起來。」聽到這我不禁笑出來。

「還有臉笑,如果是你的力量一定能起到幫忙,偏偏你藉口說什麼......週考和段考那些不準備就會死定......,哎呀!就是鐵了心不幫忙。」

  「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妳也知道我養母付了一大筆錢支付我讀私高的學費,我即使不擅長讀書也要為她去努力......。」眼前的貓小姐不耐煩地用手勢示意我閉嘴。

    「妳家那複雜的親戚關係我聽了就頭痛,別再說那些母女情深的故事。」貓耳女孩皺著眉頭低聲低咕。

    雖然是一副債主臉,貓耳小姐把此行的目標物交給我沒錯就是本人的工資,就裝在那長得像白包的工資袋「給妳,只有兩千塊而以不多也不少。」「感謝啊!我忍了那麼久的屍臭就是為了這個。」我忍住不在充滿屍臭的月台向孩子一般跳起來。

    請各位旅客請注意......,月台的懬播器中傳出甜美的聲音在火車進站前又再次提醒被腐肉味包夾得喘不過氣來的旅客能從地獄逃脫或許比起天使對人類的救贖,現在這個時間點的月台廣播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再見了,貓小姐希望下次來您依舊美麗。」我笑著並頭也不回的往對面的第二月台奔去,一台長得像台鐵區間號的火車緩緩駛進月台,耳邊再次響起廣播催促旅客。當我到第二月台時,果然發現許多人排著隊趕著擠進車廂,再怎麼說:染一身的屍臭味可不是好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