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九八三年七月十四日

一九八三年七月十四日

自從上次爸爸跟媽媽玩了遊戲之後他就不見了,今年已經是他消失的第八年了。

那之後我不曾看過媽媽跟其他人玩過那個遊戲,可是我今年已經十六歲了,上次媽媽沒有讓我加入他們的遊戲,不過現在我已經夠大了,今天就由我當媽媽上次玩遊戲的角色,去找她玩遊戲吧!

而且最近媽媽總是在喝一個聞起來很奇怪的紅酒,我問她那是什麼她也不跟我說,若是我贏了今天的遊戲,我一定要叫媽媽分給我喝!

「滴、答、滴、答」秒針規律地在軌道上移動著,晨曦緩緩地灑進昏暗的房間。

六點整,躺在床上的傑佛瑞倏地睜開了雙眼。

他迅速起身,換上床頭櫃上的黑色運動外套和運動褲,著裝完畢後他單膝著地蹲了下來,打開櫃子的第一層抽屜,拿出了一個鑲著鑽石的長方形寶盒。

他將雙手伸至腦後,從脖子上取下了一條銀製項鍊,項鍊的中間懸著一個小巧的鑰匙。

他用鑰匙打開了鎖著的長方形寶盒,並小心翼翼地取出裡面的蝴蝶刀。

他露出一個孩子氣的調皮笑容,今天他終於可以去找媽媽玩遊戲了!

思及此,他興奮的拿起刀子走出房間。

不大不小的腳步聲迴盪在好像沒有盡頭的長廊上。

清晨的古堡比起黑夜中的詭譎,顯得更有生氣一些,淡淡的陽光增添了一絲溫暖,細小的灰塵在空中緩緩的飄著。

傑佛瑞來到城堡另一端的房間,看著半掩的白色房門和從門口就能聞到的濃濃酒味,他能確定媽媽現在就在裡頭。

他輕輕地推開門,步入了這個充滿酒氣和刺鼻香水味的陌生領域。

他走到床邊,望著熟睡中的女人,他迫不急待地將握著蝴蝶刀的右手高高舉起,一刀往那女人的腹部深深刺入。

在睡夢中的女人被突然的劇痛驚醒,她扭過頭看著深陷在肚子裡只剩下柄還留在空氣中的刀子,驚恐的尖叫:「傑佛瑞!你在做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媽媽!還不快給我停下來!」

傑佛瑞揚起可愛的笑容的看著她,「媽媽我在跟你玩遊戲呀!」話一說完,他握緊了手裡的刀柄,加大力度在女人的腹部逆時針旋轉了一圈,才用力的把刀拔了出來。

女人發出高分貝的尖叫,雙手大幅度的在空中胡亂揮舞著。

傑佛瑞有些疑惑的看著表情漸漸扭曲的媽媽,不解的問:「媽媽為什麼要叫呢?媽媽也覺得很興奮很好玩嗎?」

他用腥紅的舌尖舔了舔乾裂的嘴唇,看著眼前那女人純白色的洋裝渲染著深紅色的血液,腹部的肉外翻了出來,還能看見裡頭已經糊成一團,分不清是什麼的內臟。

他發出爽朗的笑聲,「那我要繼續這個遊戲囉!」傑佛瑞開始瘋狂的朝女人的肚子深深刺下又立刻拔出。

淒厲的尖叫聲持續著,女人在胸前毫無目的揮舞著的雙手在碰到傑佛瑞因捲起袖子而露出的手臂時,像是抓住了端急河流裡的浮木,使出所剩不多的力氣,用尖銳的指甲在有著明顯青筋的強壯手臂上留下了帶著血珠的十道紅痕。

在女人的腹部刺了十四刀後,他喘著氣看向早已沒有氣力再發出尖叫聲的女人。

他望著那對眸光漸漸黯淡卻依舊死撐著的眼珠驕傲的說道:「媽媽,看來今天的遊戲是我贏了!妳可不可以把妳每天在喝的那個聞起來很奇怪的紅酒分給我一點?」

女人彷彿想到了什麼,她露出溫柔的表情,用最後的力氣緩緩動了動嘴唇,才闔上了眼睛。  

「不可以唷,爸爸是我的呢。」傑佛瑞看著眼前和自己有著五分相像的面容小聲嘟囔。

其實他的淺意識裡是知道的,爸爸最愛的其實是媽媽,不過那樣的愛已經偏離了正常的軌道,到了近乎執著病態的地步,所以媽媽才會喘不過氣,才會天天打扮的腰肢昭展的在外頭尋求慰藉,努力的爭取喘一口氣的自由。

但是知道又怎麼樣,他最喜歡的就是爸爸,所以他才不會把爸爸讓給媽媽呢。

那女人最後留下的話其實並沒有發出聲音,但傑佛瑞透過她的雙唇看到了她想吐露的語句。

她說:「班森,其實…我最愛的永遠都是你…」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