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野良神 ARAGOTO】同人文—墮落的神明

作者
冽楓 凜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9 0

內容簡介

野良神同人……呃……對、沒啥好說的……嗯('・ω・')

啊啊、對了事先聲明,本神渣級作者個人偏愛夜雪&夜緋這兩對cp,不喜的大大們請右上角叉叉離開……ヾ(。>﹏<。)ノ゙✧*。

雖然本人對官配cp夜日沒什麼興趣,但是會尊重原設定……吧?(我猜啦(ㆁωㆁ*)

寫作新手,若文筆渣或和原作劇情有所出入的話有請各位心胸寬大的讀者大大們見諒……(謎之音:心胸寬大也不會用在妳身上(#

另外或是有與其他作者的內容雷同實屬巧合,無毒作品請安心食用(誤#

也因為本作是本神渣級作者晚上殘念不睡覺而誕生的作品,閱讀中可能會抓到一大堆錯字、或是一直語無倫次的巨型出現,還請各位好心沒好報……啊不是,是好心的讀者大大們提醒一下腦袋無時無刻處於缺氧情況下的冽楓,非常感激(*´∀`)

(雖然連有沒有人會願意點進來都不知道……哈哈)

最後歡迎給予意見或想看的劇情建議,或是想要閒聊這部作品的大大們都非常歡迎(來者不拒#((咳咳……


賀!9/9滿五收藏'(*´∀`)'
加更番外肉文——《慾求不滿》


賀!10/7為朋友的生日(=´∀`)人(´∀`=)
加更番外慶生文——《緋紅之夜》



書封圖源: dA ID: 617089025 Author: PSLShana567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7-10-22 20:2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