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被吃掉的節奏(上)

從前從前,天上有一塊叫做天靈大陸的地方,那裡住了200種動物種族,他們都簽了「和平條約」,發誓互不侵犯,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然而在黃鼠狼族的新族長上任時,再也忍不下去天天吃素食的生活,決定推翻和平條約,他在他的黃鼠狼人民面前宣示「今年!誰都不能阻止我吃到肥肥嫩嫩的小雞!」

然而這句宣示很快的傳到了雞族,雞族害怕黃鼠狼違背條約,於是暗中聯合了其他種族,放火燒了黃鼠狼族一部分的國土。

黃鼠狼們為死去的親人悲憤不已,向雞族宣戰,就這樣,第9次動物界大戰開打。

誰知道,這場戰爭居然持續了9999年,不但惹得動物界不怎麼安寧,兩個家族也都兩敗俱傷。

玉皇大帝看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下了道聖旨,將兩族剩餘的後代貶入凡間,並要求在1000年內分出勝負,否則時間一到他們將永遠消失。

-洪氏別墅區-

「蛤?姊,妳說我們是雞族的後代?!」原本昏昏欲睡的洪好欣忽然驚醒

「對啦,死丫頭,還睡!」洪喻無奈的合起祖傳的小冊子

「不過就算是後代又怎麼樣?剛才那些是過去的事了啊。」

「說你笨妳還真的是...」洪喻又敲了下洪好欣的額頭「它後面寫說,如果沒辦法在一千年內分出勝負,都要永遠消失!」

「可是時間不多了!」洪喻嚴肅的推了推眼鏡「跟我來。」

洪氏集團是A市數一數二的大型企業,老家自然位在有好幾幢別墅的別墅區,可在這麼多棟別墅中,卻是有一棟別墅被封鎖住,不允許人進入。

「姊...妳現在是要去『那裡』嗎?」洪好欣從小就聽著傭人的小孩們說這棟別墅是間凶宅

「沒錯,我要讓你知道...這棟別墅被封鎖的原因。」

回頭想想,好像一切的轉變,都是從這裡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
羅曼史
君許諾,傾三生(繁) 時起雲
原書因分類緣故被系統挪到PO18,在此重貼。已經購買本書的老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