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起幕……

「吶~時間要到了吧!人都去哪裡了……。」少女轉動紅色的眼眸在昏暗的房間裡,顯得顯亮,宛如寶石般的耀眼,絲絲陽光灑入,點綴了一點一點。

「屬下千殺子來晚了,鬼嗜殿下。」白色圓帽女孩推開了房間大門,單腳跪立在地上,頭略點了一下。

「嗯啊~」少女懶珊的伸個懶腰,緩緩坐了起來。

「屬下這就來幫您梳理。」千殺子站了起來走向鬼嗜少女的床邊拿起梳子輕巧梳理。

「嗚哇!千殺子又是第一個來了嗚,本來想說會先到的說嗚~鬼嗜殿下您好嗚,魁狼在下來嗚!」一團黑霧降下,落下了幾張黃卷,少年傻氣的笑著,眼神黃瞳的樣子,有如名字班的狼貌樣令人顫息。

「每天無聊畫那麼多醜的文字,看了我就覺得礙眼。」千殺子眈倪了一下地板散落的紙張。

「這是我的傑作耶嗚!還是說千殺子也想進來被鎖在這些黃紙裡面,很有趣唷嗚,可以永遠在我身邊嗚!」少年燦笑,撕下黏在臉上的黃紙,作勢有朝千殺子丟來。

「你們別老是吵吵鬧鬧的好嗎。」一位女子走了進來朝天花版射了一槍。

「亡璃不如直接朝他打一槍也許就不會如此吵鬧囉。」千殺子稚嫩的聲音,向著亡璃微微一笑,手仍然為殿下編髮。

「麻煩的傢伙。」亡璃撇了一眼白眼,便走向椅子翹起了腿,若影若現的大腿,顯得相當誘人。

「你們感情好到真令我羨慕,啊啊   來了來了!」鬼嗜立馬跳下了床,走到了餐桌上。

沒有任何聲響的,一位男子端著飲品走了進來,彷彿不存在般的身影,一下子就出現在餐桌面前,不一會,桌子放好了五個杯子,手法相當的俐落,不著痕跡。

「早安殿下,屬下魘傀•冉為您備來了點心。」男子恭敬的一手貼背一手放在胸前微微鞠躬。

鬼嗜坐上長椅,細細品味了起來,小指微微翹起,舔了幾口杯緣和小嘴旁的幾滴滲漏的奶絲。

「今天的奶茶挺濃郁的,是不是有什麼有趣的事要說呢。」鬼嗜閉上了雙眼,似乎還停留在那奶香的餘韻裡頭。

千殺子、魁狼紛紛都各自走到桌旁坐立自己的位子,也開始嘗起點心。

「殿下喜歡今天的奶茶的話,屬下十分的高興,不過殿下想不到您一下就發現屬下的想法了嗎?」魘傀微微了一笑,在鬼嗜的旁邊放了擦手巾。

「屬下也有事情要向殿下報告。」千殺子喝了一口奶茶緩緩道來。

「那就一個個說吧!」鬼嗜瞪大了紅色的眼眸,嘴角微微的上揚,期待的眼神望著他們。

「雖然不曉得你是不是要跟我說的是同件事,但我還是簡單說明一下,原因我們存在的原因即是為凡人簽訂契約達成目標,但相對許願的人便要等量的付出代價。」千殺子站了起身望著大家,魘傀只有微微笑的示意。

「最近我已經感受到有人會來到這裡,我想再過不久,我們的大門會再被打開一次。」

「真是令人期待啊,這裡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新人類的來訪,都沒有生氣了」鬼嗜眼角微微瞇起,用舌頭舔了一下嘴角。

「我認為接下來您也要準備一下了,畢竟開始要忙碌好長一段時間了,還有您的家族……。」魘傀點了點頭。

「那些人就直接毀掉呀!」魁狼搖頭晃腦的說著,腳不斷上下的踢著。

「講話不要不經大腦,不然我直接從你腦袋轟一炮。」亡璃拍了一下桌子,瞪著魁狼。

「呵呵呵呵呵,對呀別這麼緊張亡璃,毀掉不是什麼壞事,反而正和我意耶,呵呵呵!」鬼嗜燦笑著,便站了起來,拉開了窗簾,陽光撒進。

「殿下這種美好的日子實在令人厭惡,這種景象不適合我們,該是好好玩鬧一番了。」魘傀從後覆上鬼嗜纖細的手掌,在耳畔低語,又將窗簾拉上……那是黑暗的嘆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亞特蘭提斯的希望之火 蔡芸
亞特蘭提斯的神奇魔法石,名為希望之火,歷經三生三世的星際及異 ...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 幻影
在某天的上課日裡,一位名叫欣妤的轉學生女孩踏進了奇奇的生活裡 ...
科幻
現在開始是絕對共感時間 漠星
⟡榮獲2022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 幻想組 優選⟡本作將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