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色微醺的契約

作者
璃子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3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人物介紹
令人厭煩的煙味竄滿整個大廳…… 一位長髮即腰的少女慵懶的躺在長椅上,紅色的眼眸游浮不定,身體不斷轉來轉去,纏綿反側,厭世的表情似乎渴望著什麼使她能產生什麼興趣,生活在這冰冷的城堡裡,毫無回音…… 。

窗外的烏鴉嘎嘎的叫著,細羽掉落,有位高大的男人雙眼垂暮,淺淺的銀髮色瀏海略蓋住了眼端,穿著紳士的西裝,俐落的燕尾服,只輕巧的沖泡著英式奶茶,滾燙的熱水灌入,那是撲鼻而來的奶香,整個屋內都有了這令人甜蜜汁的味道,此時仔細的提起茶壺輕搖幾許,分別倒置五個繡有歐式哥德樣的杯子,緩緩將這些熱騰騰的飲品放置在圓玉盤上,端著走出了廚房……。

帶著白色大圓帽,邊角扣著兩個大金屬圓圈的小女孩,編著細長的麻花辮子,身高估計只有140多左右的身高,細小的身體,卻坐在厚大的黑色沙發,眼神銳利,直勾勾的看著手中與自己年齡不相符的沉重古書,那是種說不出的優雅,亦或是神秘感,風徐徐的吹來,茶褐色的落地圍簾飄起了一漣漣的漣漪,女孩闔上了書籍,跳下了沙發,圍上了毛衣,走出了房間……。 (鏡子裡倒印著是高挑女子的背影……。

槍聲劃破天際,濃厚的煙味竄升天際,仔細一瞧,原本翱翔自天空的獵鷹,直咧咧的墜落,短髮女子把弄了一下槍把,更換了彈鋏,落下淺淺一抹微笑,在陽光的照射下,她耳畔下的銀製耳環顯得相當耀眼,身穿緊身黑皮夾,束腰式內衣,腰際配置了塞槍口,在大腿外側配有幾把短刃,小腿綁著幾許配彈夾,踩著黑羽高跟,也許衣服裡頭又藏著什麼暗器這是不得人知的,女子撥弄了幾下頭髮,收起槍枝,便走進了城堡中……。

一位少年手中拿著幾隻奇怪的烏旗,上畫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身上也貼了一張張的符咒,與俊俏的臉龐相當不搭,在這昏暗的閣間裡頭,蠟燭微弱的燈光,忽縱即逝的氛圍,整個氣氛相當令人窒息,牆上都掛滿了牌位,上面似乎都登記了什麼人名似的,裡頭總是發出奇怪的嘎呀聲,疑似裡頭封住了什麼,嘶聲力竭的吶喊,不斷的震動,只見少年旗子一揮,殘燭消影,迎來的是黑暗的擁抱,一切彷彿靜止般一樣安靜,少年也隨之消失在這個房間,只留下鐘擺搖晃的滴答聲……。
 

最新章回

起幕……

公開 2017-08-24 14:19

「吶~時間要到了吧!人都去哪裡了……。」少女轉動紅色的眼眸在昏暗的房間裡,顯得顯亮,宛如寶石般的耀眼,絲絲陽光灑入,點綴了一點一點。
「屬下千殺子來晚了,鬼嗜殿下。」白色圓帽女孩推開了房間大門,單腳跪立在地上,頭略點了一下。
「嗯啊~」少女懶珊的伸個懶腰,緩緩坐了起來。
「屬下這就來幫您梳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華殤
看更多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19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